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喜欢和恨_550字

喜欢和恨_55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唔……”沈末睁开眼,看到的便是熟悉的天花板。

  “阿末,你醒了啊,饿不饿?要吃什么跟我说,我给你做。”林予推门而入,问道。

  躺在床上的沈末不用看也知道,自己的手脚都被戴上了冰冷的手铐和脚镣,让他动弹不得。“林……”刚开口的沈末发觉自己的嗓子已经干渴到不行了,连说话都变的异常艰难。

  回到房间,林予听到一阵铁链碰撞发出的稀里哗啦的声音。

  “阿末……?”林予不解的唤道。

  “阿末,先把水喝了吧。”林予走过去。

  沈末偏头,不愿接受。

  突然,沈末的头被扳过来,面对着林予。林予抬起沈末的下颔,不由分说的吻了上去,将自己嘴里的水渡给了沈末。

  被水滋润过的喉咙好了不少,至少说话没有那么艰难了。然而一时间沈末竟不知要说些什么。

一年级:戏城

  沈末明白,自己又回来了,又回到了这个“属于”他的地方。

  但许久也没等来沈末的回答。

  “啊…差点忘了,阿末需要的…是水啊。”林予轻轻拍了下自己的脑袋,然后转身去厨房倒了杯水。

  是沈末在努力的挣脱。

  “你滚…放我走……”嘶哑的声音敲击在林予的心上,引得林予心疼。

  林予坐到床边,相当温柔的把沈末扶起来,然后把被子放到了沈末嘴边。

  “阿末。”

  “你……”

  “阿末,想吃什么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