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是我的太阳_750字

你是我的太阳_75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您是我心中的太阳,无时无刻都在照亮我!

  妈妈外出工作只有爸爸和我在家里,妈妈一不在,爸爸的一日三餐就由我来负责。那天我在家里做完午餐,静静的等待爸爸回家。但是,许久都没有看见他回来。站在阳台上的我看向爸爸所在的那块田里的目光也不由的紧张起来。终于,我打开门,带了一把伞走了出去。

  “爸!”我看见了他疯狂的跑了过去,只见他拿着锄头,半跪在田地上,双手支撑着锄柄,隐隐约约可以看见那双干枯的手背上青筋暴出。我用手轻拍着他的背,试图给他顺气。良久,他才抬头看向我说“孩子,吓着你了吧,爸爸没事!走,咱们回家去!”

  我抬手将雾气抹去,尽量跟上父亲的步履,对上他的眼睛说“爸你不是说山是不会老的吗?”爸爸轻轻的摇了摇头告诉我说“有的时候,再高的山都是会有老的一天的。”顿时,我的心就好像一团棉絮,被扯得七零八乱。

  每次但我考试考差的时候,您都不忘的鼓励我;每当我受到委屈时,您都为我打抱不平;每当我觉得枯燥乏味时;您都会与我下一盘棋,来驱散这枯燥与乏味。

初一:陈欣怡

  你是我的太阳

  有了病痛从来不说,总是喜欢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总是忘不了那个炎炎夏日的中午。

  外面的天气十分的炎热,知了站在树干上不停的发出“知”“知”“知”的音节仿佛想要唱出一首完整的个。炎热的天气使的我的心情不由得烦躁起来,走在路上的步伐也就急促了起来。

  爸爸扛着锄头走在我的面前,蹒跚的步伐一晃一晃,就好像随时会倒下一般。我的眼睛里慢慢的充满了雾气,看向远方的建筑也不由的模糊了起来。

  我的心头不禁地起了一丝丝的愧疚,您一直未我付出,可是我却没有做出我的回报。

  滴水之恩,因当涌泉相报。我在心中默默地祝福您,愿父亲是一座不老的山!你是我的太阳,无时无刻都在照亮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