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麦格_1200字

给麦格_120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米粒走之后找到我说三三这些天麦格有出什么事吗?我说没呢,看上去一片祥和。米粒说三三这只是看上去呢,麦格怎么变这样了,天天都有人撕逼,三三你帮我码一篇文吧。恩,这是米粒要我做的哇。于是我就码了。

  从前麦格有很多直接求粉的,现在基本没有了,都变成了变相求粉,我们不傻好么?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麦格现在很热闹吧。似乎混进了很多玛丽苏小可爱甚至还有绿茶。

  (还有,撕逼期间有一类人也让我看不顺眼,嗯就是墙头草,哪一边势力强就在哪一边。虽然是小事,但是真心讨厌这种人√)

  麦格从前是一个学习的平台不是吗?为什么现在给我的感觉是变成了一个交友网站。

  麦格脏了。

  虽然并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可是这就是我的感觉。

  似乎有些东西不一样了。你们说,究竟是多了些什么,还是少了些什么?

  就觉得好心酸呢,好想好想抱抱她。

  “初心?麦格还有多少人记得初心?“

  你们,还记得吗?

  “不忘初心,放得始终”是这样吗?

  一切事物都是有保质期的?呵。

  米粒对不起,我没能写好这篇文,真的很抱歉。

  -----顾三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直以为码这篇文的时候会很激动,很愤恨,可事实证明一点情绪波动都没有。

  吼吼还出现了互赞互转的……

  最厉害的就是撕逼。从前我所感觉麦格的撕逼只对于盗文者,恩,后来不知道为什么隔三差五就要撕逼。恩这个或许不可以怪谁。每次撕逼似乎都有原因。不管谁对谁错,我只想说不可以忍一时吗?为什么一定要去撕逼呢?为什么要开口骂人呢?好好把一切说清楚不就好了吗?对于无理取闹者,大家都取消关注不可以吗?把麦格弄成这样乌烟瘴气撕到最后任何人有好处吗?我相信麦格没有多少傻子,撕逼大多数理由是什么?无法容忍的误会,双方观点立场不同,说得好好的突然有一方爆粗口。但是这些原因都是必须要撕的吗?撕逼可以解决问题吗?

  麦格从前是一个大整体不是吗?为什么现在给我的感觉是分裂成了一个个小圈子。

  麦豆从前是为了鼓励我们多码字不是吗?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为了麦豆而刷屏,再加上一句对不起刷下屏赚麦豆。

  不怪任何人。

  我和很多提起过这个的人说过这是“历史的必然趋势”。是,这样的吗?

  米粒说三三你看我的文章很多赞吧。可是根本没有几个是认真看过的,都是随手点赞好习惯。以前的粉呐,都是因为我的文来的。现在的粉,都是因为我的粉来的。“圈子是王道”。

  我说米粒至少我们初心不变呐。

  对啊还有多少人记得初心(笑)。

  恩希望吧。

  不不不,就像不记得自己生日的人可以随遍找一天过生日,早就忘记了初心的人也可以对自己说我所得到的便是最初想要的。

  写到这里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还改写些什么。或许这篇文章像是无理取闹,或许语言偏激,或许把很多人都拖进了水。要不要组团来撕我嗷?

  就这样吧。不喜略过好了。

初二:翁慧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