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道路_500字

道路_50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道路没有对错之分,选择的道路没有正邪之分。唯有自己是否真的可以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做出的选择负责。每一条道路都具有深奥的秘籍。这本秘籍需要我们用心参谋,需要我们不断的回复这其中的内容。当我们走过这条路,会发现这条路拥有宝藏。

高一:宋佳迅

  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道路,既然选择了一条道路就要坚持不懈的走下去。也许在这条路上我们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和挫折。但是战胜他们正是我们所需要做的,我们应该坚定不移的走完这条自己所选择的道路。每一条路上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正因为如此我们才要克服种种困难获得成功。也许我们会被挫折和困难所打败,但是我们应该顽强地站起来,不屈服于他们的恐吓之下。不同的道路所受到的经历也是不同的。有的道路是通过体力劳动而达到目的;另一种道路是通过脑力劳动而达到目的。路是自己选的,就没有回头的余地了。自己尽力做好一切便是最大的成功。道不同不相而谋。不同道路上的人自然有自己不同的想法。不能因为别人与自己的道路不同,就放弃自己的选择。

  对于我们尽力而为的结果往往都会从人所愿,只要不放弃,坚持到底就有可能成功。不能说道路是对错的,只要我们认为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那么所选择的道路就是正确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