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是我最牵挂的人_1200字

你是我最牵挂的人_120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万千星光只因你而璀璨,感动的泪水只因你而决堤,彻夜的尖叫只因你而释放…台上的你永远是那么光彩夺目,熠熠生辉,你那双仿佛会说话的眼睛就如同挂满了星辰,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让我为之牵挂.你时而深情地低声哼唱,时而机具有爆发力的嘶吼,那变幻如影的曲风,那如同精灵般奇妙的身姿,总是能让我为之牵挂…

  你知道吗?我脑海中无数次幻想你因为我们而彻夜失眠的场景,即使是被舞台的火光伤到眼睛仍然坚持跳完整场的场景,因为你知道在中国有专门属于你的后援团而激动的一次又一次的询问真的吗?这些都在我脑海里一一展现,你那么优秀像银河里最耀眼的星辰,是我不曾驻足到的光,是我追赶不上的距离,也是我不曾拥有过的美好,但我仍牵挂你,就像那么多天平凡的深夜,你为自己的不足而伤心自责,却又一次又一次擦干泪水再次练习,那时候你不曾拥有我们,那时你也不曾想到过你能拥有我们,你知道吗?多少个夜晚,我牵挂着你,牵挂着你是否因为休息不足而日夜憔悴,是否因为外界舆论而暗自神伤,是否因为我们而放心不下,是否因为公司压力而身心俱疲?这些都是我们不曾看到的你,那个舞台上完美的你另一个阴暗脆弱的一面,我们不曾了解过舞台后的你也无从牵挂,从此你的笑容变少了。

  我牵挂你,希望你过得安好希望你能真真切切地打心眼里快乐,看着你为你梦想的执着奋斗,看着一直支持你不离不弃的我们而纯粹的欣慰的你,我牵挂你,希望你的余生能活的洒脱快乐!我牵挂你,愿你一直安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时常在想,我认识你了解你牵挂你可是你不曾记得过我,不知道我的名字不知道我的样貌我从来没有走进你的脑中,这样是不是特别不值得我去牵挂?这个问题在我脑中反反复复的出现,却又一一否决,我笑着摇头,不,哪怕你不曾记得我,不曾记得我的音容笑貌,哪怕我只是你人生的匆匆过客,哪怕你人生中的绚烂我从未见证出席,哪怕我不曾真真切切去感受你,不能准准却却去了解你的内心世界.但我仍然愿意牵挂你,在那片为你闪耀的银海里作一颗小小的星辰,不是最耀眼夺目,却作只为你璀璨的那一颗.在远处看着你幸福的浅笑,看着里感动而眼角泛起的点点泪花,看着你为我们更加努力的练习,看着你为下一次更完美的为我们展示做准备。这就足够了。

  那每一次的笑容后都隐藏着多少的无奈和心痛,又有多少的憔悴和无力,那一次又一次转身而去的背影,都那么消瘦和孤寂,你的心怕是从未给一人敞开,从未彻彻底底的放声痛苦,没有大大声声的一吐为快,没有那尽情的释放,而是一次又一次的小心翼翼,一次又一次伪装的笑容…你累了,心也痛了可你又曾想过你的笑从此变成了我心中的一根软刺,拔不掉却又痒又疼.

初一:陈欣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