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阳光_600字

阳光_60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顺着阳光一步一步的向上爬我看见了奇妙的世界看见了许许多多的事。好的事情有坏的事情也有阳光就是如此的公平公正它把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都展示给我看了丝毫没有隐藏。

  阳光是彩色的它会变来变去。早晨的阳光是清雅的中午的阳光是热烈的傍晚的阳光是火红而又素雅的。阳光喜欢变来变去。它说那是因为它喜欢各种颜色。他喜欢花的颜色他说那种颜色带着一种震撼。他说他喜欢草的颜色那种颜色带着一丝顽强。他说他喜欢水的颜色那种颜色带着安详。

  关于阳光我就知道这么多但我很喜欢阳光。每次顺着阳光往上爬我看到了生命的出现到终结看到了生命的顽强看见了时光的流逝。

六年级:杨洋

  阳光直接照在我心中我便打开了心窗让阳光透进来照亮整个心房把尘土带走将忧伤带出让花香住进来让鸟语飞进来让开心和快乐做我的室友。

  阳光是暖的照在身子上暖洋洋的很舒服也很安心。阳光的温暖是多种多样的里面有牵牛花的温暖有鸟儿的温暖又忙着搬家的蚂蚁的温暖阳光所见过的都可以从中感受得到。这种感觉是看不出来是摸不到的是闭上眼睛就可以在这世间遨游的。你可以感受到许多事物。

  阳光和水雾是朋友他们两个总是在合作至于合作的原因我也不清楚。阳光说他喜欢很多很多颜色但是他希望可以有很奇特的颜色水雾说他喜欢温暖。于是就创造出了彩虹。

  阳光给我说:“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怎么办有了我要留下许许多多的小阳光在你们这里。”“那他在哪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