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其实每个人都很幸福,没必要难过_1500字

其实每个人都很幸福,没必要难过_150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其实,我们都曾是折翼的天使。因为失去翅膀而不能飞翔,但是留在地上就可以保护谁或是遇见一次次的真情。曾经,我认为我一无所有,即使是拥有什么也不会长久,那又何必让我拥有?可是在一次谈话之间,我才发现我是多么的幸福,即使那样的幸福真的不长久,可是却给过我最好的回忆便是足矣。

  小的时候,我身边没有很多朋友,但是我并不难过,反而很幸福。那时的家并不大,可是总有那么一辆风里来雨里去的摩托车。上学、放学。我可以不需要人陪,因为我知道校门外总有那么一个人在等我,他很平凡却给了我很多的爱。放学回家,有人早已做好了饭菜等你回来。那时梦曦还有一个很好的外婆,坐在门口补着衣服或是杵着拐杖站在哪里微笑着等着我回来。家不大,可是很温暖。因为家里很少发生争吵,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那时的家门外有一个很大的院子,院子里来来往往的人还有一群唧唧咋咋的小鸡。夏天的夜晚,院子里有着一群唠嗑的人,风吹过院中的大槐树“沙沙”的配着人们的欢笑声。

  懵懵懂懂,听见了爱情,触碰到了它。最后遇见了那个人,周末一起去打篮球,一起泡在图书馆里。小节日里给一个小小的惊喜,买下路边的花,一起栽种悉心栽培。一起买小零食,喂路边的流浪狗,一起去溜冰学习新的东西,临近期末,沉溺在卷子和复习资料中一起取长补短。这就是所谓的“圣母玛利亚的爱情”。或与有的人认为,我们还小,这一切都是坏孩子所做的。但是,这就是我的青春,青春怎能不疯狂?

  爸爸妈妈虽然是对我很好,可是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在他们吵架摔碎东西时,我只能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笑着问“今晚上,我们吃什么?”

  当我一人在外求学时,凌晨三点,胃疼得在梦中醒过来时,只能忍到天亮。第二天又强忍着继续考试。

  听着不了解我的人,说我怎么这么样时,我没有余地去返回,只能默默的忍受一个人独处。

  在我摔得四肢流血还要坚持跳完舞蹈,在三天之内写出演讲稿并背下来参加比赛、在所有人耻笑我时我必须完成一套套复习方案。

  所以,亲爱的朋友,我我希望你看到这篇不怎么样的文章时。想想你的过去和现在。别放弃,你曾很幸福,而现在的你,只有努力了才能让那份幸福永久。亲爱的,别难过爱笑的人运气并不差。为了那些对你好的人,为了美好的未来,请你笑着去面对,活出自己。每个人都很开心,没必要难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我想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给所有沮丧的人,让他们放下手中的手机,去聆听身边爱的呼唤,去碰触幸福的怀抱。

  小学的时候,梦曦唯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我们即使朋友也是同桌,和所有的人一样上课悄悄的说着小话、一起游戏、一起学习、老师来了就放哨、放学了要等到把作业弄懂了才回家。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我很孤独,可是恰恰相反,我很开心。后来,梦曦有了更多的朋友,他们会在梦曦小有成就时为我欢呼,会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陪我一起走下去。有的朋友,还会在我有所作为时买糖给我吃,有的默默忍受着梦曦的小脾气。朋友,就是那个你智障多年,却从未离去的那个人。

  看了这些,有的人会说“那是你的命太好,没经历过太多的大风大浪。”可惜错了,我并不是在温室中成长的孩子,而是在风雨中慢慢成长的那棵杂草。

  在看着最爱我的外婆过世时,我只能抹去泪水,做个小大人帮着处理所有的事情。等到一切都忙完了,抱着她曾给我的东西,偷偷躲在被子里哭。

  当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变成陌路人时,我只能默默的走开。当懵懵懂懂的那段感情结束后,我只能把自己锁在房间里,看着心一点一点的被掏空。

  留级时,班上的五十多个同学没有人敢接近我,每个人都看不好我。觉得我就是一个成绩不好的小混混。中午的时候,我必然是大家用来谈话的笑点,可惜这些我都只能装作不知道。是我自己每天凌晨五点起床,凌晨十二点入睡才赶上他们的成绩并从倒数冲进班上前十,来证明自己。

  我曾一无所有过,那时的家支离破碎,朋友也付之东流,那个他也不复存在,一个人在外除了吃饭的钱,什么都没有。可是我没有放弃,我也只能拼下去,没事!我还有命!拼了,可能会证明自己,不拼,连命都没了。

初二:陈紫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