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林铭兮的最后_900字

林铭兮的最后_90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我想往常一样走在去往会议室的路上。今天有个重大的会议,决定我的公司能否上市,所以我走的很匆忙。当我推开会议室的大门时,我发现,今天与往常不一样:董事会的成员们都站在一边小声的谈论着什么。

  我一人站在大厦天台的边缘,看着这个城市,我努力的回想着我什么时候签过那个合同。突然,我想起来了,如果我不记得了,那么就只有一种可能,趁我疲惫的时候放在我面前签的。

  我站在天台的边缘,这一推,就把我推了下去。这是30层高的大厦,从顶楼天台跌下去,无异于死亡。当我回头一看,我的心已经死了。推我的人,正是我心爱的妻子。在下降的那几秒中,我想了很多。我的兄弟背叛了我,我的妻子也背叛了我,我全公司都背叛了我,原来,这么多年打拼下来,我还是一个人,我还是一无所有。在我还没坠落在地面上的时候,我的心就已经死了

  亡魂飘荡,我的坟前又有谁来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叫林铭兮,曾经我是何等的辉煌,可是现在,我一无所有。

  要是平常,这个点应该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着我来开会,可是今天却不一样。不过我没放在心上,我提高了点声音说话,表明现在已经开会了,可是他们仍然无动于衷。当我愤怒的时候,我的兄弟——黎肖宁,走了过来。黎肖宁是我多年的好兄弟,和我一起创业,所以,有了这公司后,我给了他很大的股份。他后面跟着我的秘书小王,我习惯性的命令小王说:“把我昨天整理的资料拿来!”但是,她似乎不认识我似的,一脸蔑视的看着我,我有点生气了,正当我准备发脾气的时候,黎肖宁对小李说:“把合同拿来。”小李立即就拿出了合同。她把合同递到我面前,我立即翻开了看。这时黎肖宁在我耳边对我说:“这个公司,从今以后就是我的了!”说完,他仰天大笑了起来,我看着面前的转让合同,满脸的茫然。我是什么时候签的这个转让合同?我没有签过这个啊!我用力的大喊:“这不是我签的,这不是我签的!”黎肖宁笑着对我说:“这明明就是林大董事长的笔迹,怎么能说不是你签的呢?”是啊,那就是我的笔迹上面还有我盖的章。我发疯似的冲出了会议室,我不相信这一切。

  是的,前几天,由于要我签的合同太多了,好多我看都没看就签了,一定是那个时候。我更加确信了,当我回头准备回去的时候,有人推了我一下。

  这么多年的努力都白费了,最亲的人都反骨了,那么,我算什么?

初二:无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