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尘埃[一]_650字

小尘埃[一]_65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许光明就这样在医院过了几天舒服得不得了的日子,每天都有护工给她端茶倒水,有朋友来亲切慰问,还有个尹煜在一旁是不是的讲个笑话撒个娇,许光明觉得,在医院的这一个星期是她这一生过的最好的几天了。

  要说她失业的理由嘛。想到这里,许光明几乎是低不可闻的叹了口气,一切都是拜那个叫章芷的女人所赐。说起来还真是可笑,事发前三天,她还为这个阴险狡诈的女人做了一顿浪漫而丰盛不已的晚餐,而那个时候她还傻乎乎的相信着那个女人嘴里所说的海誓山盟,当时的浪漫与甜蜜,现在回想起来都是天大的讽刺。哪怕直到事发前一个小时,许光明还精心装扮,拿着她准备已久的礼物,想要去给章芷一个惊喜,可一开门,她看见的就是警察递过来的冰冷的镣铐和铺天盖地的扛着摄像头的记者,走在这些人最前面的,是她心心念念的章芷。

  空气中全都是照相机的咔嚓声和记者的吵闹声,可许光明什么也听不见,什么也看不见,她只是晃了一晃觉得大脑突然一片空白,她最后的记忆,是章芷回头对她那微微一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过她还是出院了。虽然在别人看来,她着急收拾东西和办出院手续的样子像是有什么天大的急事要处理一样,但实际上,她并没有什么急事要做。或者说,现在的她无事可做。一个星期前她还是市场营销部的部门经理,而一个星期后她就变成了一个失业的普通市民。

  她听到那个熟悉而温暖的声音说:“这次我们的产品出了这么大的问题,我本人难辞其咎,经过我们的调查后,发现是市场营销部的经理许光明,为了自身的利益,使用质量严重不合格的原材料,以至于给我们的客户带来了身体上和心理上的伤害,我在此向大家道。”

初二:靳楠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