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记忆深处的忧伤_400字

记忆深处的忧伤_40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忆中的她,美好、淡然,却也忧伤。

  她总是静静地靠在树下,聆听着书的声音。偶尔与同学打闹,只是在强颜欢笑。眼底淡淡的忧伤,忘不了,掩不了……

  在记忆的彼岸,托着疲惫的眼睛看着那些笑脸,不解、疑惑,为什么要笑呢?很快乐吗?她的嘴角向上扯起一个微小的弧度,却在下一秒流下了眼泪,为什么呢?在她的理解中,笑,只是痛苦的……

  雪花飘落的季节,刺骨的风吹过的空气是冰冷的,她的心也是冰冷的,没有一丝温度。她不知道自己是谁,家在哪……

初二:肖晓倩

  那一年,夏季……

  六月的微风拂过,打落记忆中沦落的青涩,身心清爽,从指间沁到心底。僵直的身体在伫立中随着风的姿势摇曳。叶子轻轻的舞动,沙沙的声音让人迷醉。

  午后的阳光温暖,带着暗黄的点点忧伤。她总是一个人,在那灰暗的世界中,没有欢乐,没有关爱,只是一片昏暗,没有一丝丝亮光。

  记忆中的她,迷茫。

  忧伤,在记忆深处蔓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