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孢子[1]鱼塘,额,好像细胞不知道鱼塘_550字

孢子[1]鱼塘,额,好像细胞不知道鱼塘_55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个山,山里有池塘,池塘里有孢子。好,正文开始。(作者PS“你这明明是筹字数的”)

  好了,回归正题。我作为一个细胞,肯定先要吃了,(别说我是吃货,真的。),嗯?等等我是吃什么的?吃是什么,(又糊涂了),哦,想起来了,我是吃肉的。但是,肉是什么,是这个小红球,看我尝一口,嗯,真好吃yummy,yummy(好吃,好吃),真是美味佳肴啊!额,吃了东西该干嘛呢?突然!前方高能,发现其他生物,哦,好像很弱逼,呵呵,于是,我躲进草丛,然后就……A玛西亚,看我千年杀,死吧,简单。嗯,这个肉,味道鲜美,让人吃了还想吃,额,我不是在打广告吧?应该不是吧,然后,我看了看后面,我瞬间被吓的面如菜色,后面有条和我差不多的生物,然后,他说:“我看你面如菜色,一定是没有吃我们公司生产的S+级鲜鱼肉,这个不要998,只要9998,快来买呀。”我一看,原来是打广告的,我就把他K了一顿,然后,打飞。

四年级:罗然

  大家好,我不知道我叫什么。我也不知道我的样子,我只知道我是从陨石上落到这个星球的。额,等等,我为什么会说话,诶,说话是什么?[正在审理中………………………]过了10年,好了,审理完了。

  好了,第一天就这样完了。“欸!打广告的你怎么又回来了。给我去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