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晒出自己_750字

晒出自己_75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古语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们总是把快乐的一面展现了出来;而很少流露出内心的痛苦。我觉得其实不必这样,和别人一起分享一下自己的烦恼也是一件乐事。

  晒是外向的表现,刚才我就晒了生活中的事情。通过晒,我们可以结交到更多的朋友,使自己的学识更加丰富,晒出自己的风格。

  “一个好汉三个帮“。是啊,一个人在漫漫人生路上,没有同伴怎么行呢?晒,使我变得更加自信,处在人生的制高点,把自己完全展现了出来。在这个世界上,有的人,有些事,是要我们分享的,而苦痛,更要分担。

高一:李劲松

  “晒”似乎是一件新颖的事。它会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晒一张运动场上的照片,分享成功的喜悦,晒一晒生活中的趣事,使自己的心放飞出来,把真实的自己秀出来

  那次放学途中,我遇到了这样的一件事:一位老爷爷与一位叔叔正在争执。老爷爷与叔叔争吵的原因原来是年轻人不肯给老爷爷让道。原来如此。最后,在众人的劝说下,年轻人祥老爷爷道了歉,悻悻地离去了。我可从这件事中反省自己。

  谁都会有这样的一段:青春的迷茫让自己不知所措,成长的烦恼总是尾随在身后。我也常常在想:我都这么大了,为什么还不完全具备照顾自己的能力,为什么我的成绩停滞在一个原点;我以后的成年生活怎么办?这些苦恼曾经使我迷茫一段时间,使我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爸爸见我整天愁眉苦脸,我说出烦恼。他之后若有所思地对我说:“你以为人生都是一帆风顺的吗?其实,人生需要磨炼,有信念才会有希望,是自己立足于不败之地!”听了爸爸的话,我如醍醐灌顶,是自己的烦恼在瞬间释然。

  晒出自己,展现自我。我想,这应该是晒的最高境界了吧。你的一个举动,都会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而你的一颦一笑,更是醉倒人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既不掩饰,又不浮夸。我想,能敢于把自己晒出来的人,生活必将一帆风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