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爸妈,请听我说_600字

爸妈,请听我说_60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之后,回到房间的我,拿起手机便玩了起来。爸爸拿起公文包上班去了。则妈妈——拿起点心,打开了门,走进我的房间,说:“宝贝女儿,来吃点心。”说完,我还没将那手机收起来,妈妈那火眼金睛迅猛地看到了,瞬间火冒三丈,说:“女儿,你怎么不好好复习,反倒玩起了手机啊!你知不知道为了你的初中能考好,我和你爸是花费都大的心思啊…………”妈,请听我说:“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但是你们这样反倒让我讨厌学习,还束缚着我。”说完,眼泪扒拉扒拉的往下掉。妈妈听后,一脸吃惊,本想开口却没说便走了。

  ——爸妈,请听我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咚咚咚”一阵墙门声将正在梦乡中的我拉了出来。“宝贝女儿,今天我和你爸要将你的复习(初中的知识)改变一下,之前的有点疏漏…………赶紧去洗漱,之后在客厅开会。”妈妈说完,哼着歌走了。而我却只能无奈的言听计从。洗漱完毕后,我倒了杯开水,边喝边走到客厅,当我一坐下,妈妈便迅速地开始进入了主题。“开会现在开始。”话音刚落,掌声随即响起。妈妈有模有样地开始讲述,“关于你的复习计划,我和你爸冥思苦想了许久,觉得之前的计划复习时间太少了,决定要重新规划。从早上七点起床改成六点起床…………”

  第二天吃早饭时,我开口向妈妈道了歉,说:“对不起,妈妈,我昨天不该这样……”“没事,我和你爸昨晚商量过了,是我们的错,所以我们决定要重新更改复习计划…………”

六年级:yimi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