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恋上彼岸花开时[二]_1500字

恋上彼岸花开时[二]_150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不经意,你的笑容就成了我的整个世界……

  此时才刚刚凌晨五点半,白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填充了整个天空。晨曦的阳光洒了下来,在学院门前拉出四道长长的影子。

  “小晚不是那种人,她一定会来的!”风韶乐受不了楚依雪,解释了一句,整理了一下怀中的书籍和文件夹,暗道一句:沉死了,早知道就不扮成这个模样了。随后索性将怀里的东西搁在地上。黑色的短发随风飘扬,黑色的学院制服规规矩矩的穿在身上,显然也是以来自人类学院的特优生的身份入校的。

  一旁一直静默不语的少女抬头看了一眼天色,皱着眉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显然很不习惯这个东西。然后打断了几人的对话,“晚晚不会与我们汇合了,大概在开学典礼上我们才能见到她。”清秀靓丽的面庞上透着几分确认及肯定,最为灵动的双眸却被挡在了厚厚的镜片下面。冰蓝色的长发被晨风扬起,在空中划出一个优美的弧度。从冰蓝色的衬衣和裙摆,以及手中的百科全书,不难看出,苏墨冰打算走贵族学霸路线。

  日上三竿,水晶般耀眼的大门终于在厚重的“吱呀——”声中打开了。一个穿着黑色执事样式制服的中年男人缓缓走出。

  不过,这般情况下,他也没办法就这么大剌剌地说出来。但这么多年来,君九幽对他们还是有信心的,他们这么做,定然有他们的倚仗,他只要相信他们就好。这就是他们这么多年出生入死培养出的信任和默契:对彼此看似冒险的举动不置一分怀疑之辞,凭默契将计划进行至完美。当然,在把握低于60%时,他们会将可能遇到的风险事先进行交流,在计划进行时尽量规避。

  这时,已经是早上8点左右了,在八月份,阳光早已把清晨的凉爽驱赶得一干二净。樱蓝学院前的广场虽大,但这般密密麻麻地站了几千人,空气不一会儿就变得闷热起来。在人群外围的还好,站在人群之中的,更是有着缺氧的风险。所幸,君九幽五人来得较早,都在外围。

初三:碎殇

  二·开学典礼

  翌日清晨,天气微凉,历经一晚上的低温冷却,空气中微微透着湿润,不复昨日的燥热。

  “啊~晚晚怎么还不来啊!”一个长相还算是清秀可人的俏皮女孩向其余三人抱怨道。女孩正是楚依雪,天生的粉发被染成了栗色,下端向内收,显得很蓬松。冰粉色的眸子也被她用栗色的隐形眼镜遮挡了起来,与常人无异。栗色的精致的连衣裙在微风中微微荡漾。“她不会给忘了吧?”楚依雪嘟着嘴,不断向身边的三人询问。

  “就是!小晚一定会来的!”苏墨煌瞪了楚依雪一眼,而后一掌拍在风韶乐身上,“韶乐,早告诉你特优生不是那么好扮的,你偏不听,这下好了,麻烦一堆,还得带着这些累赘,虽然对我们来说不算什么,但也够你受得了!哈哈哈……”少年虽大笑但丝毫不失优雅,反而豪迈中透出一丝邪魅肆意,紫金色的贵族装更衬托出了他这一身的气质。

  “这样啊~”楚依雪失望地叹了口气,“我们先走吧。”

  在所有人都被大门那边的情形吸引时,混在人群中的一位黑发少年满头黑线地扫了一眼那四人所处的方位。他们有必要这么着急的碰面吗?要是都是同等身份也就罢了,风韶乐他一个平民特优生跑到人家贵族圈子里凑什么热闹?这行为很惹人怀疑的好不好。

  君九幽将视线转移到了那个中年男人身上。这人是突然出现的,至少,他没有看到这人是从哪里走来的,如果不是这里有结界,那便是这人的修为极高了。这樱蓝学院连一个相迎者都有如此高的修为,还真是藏龙卧虎啊!难怪能有第一学院的雅称。

  那个中年男人目光威严地扫视了一圈,就闭上了眼睛,站在那里老神在在的养起神来。而他身后的百名学员却是整装待旦,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