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薰衣草——哥哥回来_800字

薰衣草——哥哥回来_80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朵朵紫色的花儿,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美丽。我站在薰衣草田里,微风轻轻的吹在我的脸上,头发被风吹起。张开双臂融入在薰衣草园内,享受着薰衣草带给我的快乐。

  “哥~”我甜甜的叫了一句。他伸出大手摸了摸我的头,从背后掏出一把薰衣草,“诺,给我最亲爱的的妹妹。”我惊讶地抱住他,“吖,还是哥哥最好了。”他没有说话,只是揉了揉我的头,宠溺的看着我。“有哥哥宠真好啊。”我忍不住感叹,哥哥笑了笑,“你会一直在我身边宠着我对不对啊?”我充满期待的看着哥哥,他愣了一下,随即回答“恩,当然会。”我猜不透他在想什么,但是我只希望永远都能这样。

  我永远都相信哥哥会一直守护着我,我也很骄傲有个这么棒的哥哥。每次走在外面,总是对着朋友们说,看,我有一个爱我的哥哥!

  我正在想着,就在这个时候,爸爸妈妈回来了。“爸妈,哥哥呢?为什么这几天都没有见到他啊?哥哥去哪了啊?”爸爸看了看我,“萌萌啊,你哥哥他……”还没说完,就被妈妈打断了。“萌萌乖,哥哥只是去了一个美丽快乐的地方,他会一直保护你的,他会一直在的……”还没听完,我就哭着跑出去了。

  哥,你说好保护萌萌一辈子的啊。哥,萌萌怕打雷和闪电,快回来抱抱我好不好?哥,你不是说宠我吗?快回来宠我啊?我等着呢。

  哥,今天是你去世的一周年。你,过的还好吗?

初三:阿萌宝宝

  静静的坐在台阶上,闭着眼睛。突然有人从后面拍了我一下,本能的反过头,看到来人,笑了笑。

  萌萌啊,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边了该怎么办啊?你没有了我还会像现在这样快乐吗?只是哥哥以后不能保护你了。

  过了一个礼拜左右,我都没有见到哥哥。我不禁有点担心了,因为如果是平常的话,哥哥不会丢下我不管的。但是都过去一个礼拜了,我哥还没有消息。

  我不相信,我不信!宠了我这么多年的哥哥就这样走了……

  又到了薰衣草园,一幕幕和哥哥在一起的画面涌上心头,一幕幕都是和你在一起的画面。

  薰衣草——哥哥回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