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鬼当家_1000字

小鬼当家_100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老爸老妈赏赐了我一个“特别机会”,今天,他们不会管家里的任何事,全部包在在我身上,我是家里的大当家!呵,这种小事怎么可能难道我这种上的厅堂下得厨房的堂堂何大女侠呢?今天,我就让爸爸妈妈瞧瞧,我的当家能力!

  首先第一步,我是先要把昨天洗澡换的衣服给洗干净。我往洗衣槽里接满了水,把衣服侵湿,拿起块儿肥皂在衣服上涂涂抹抹,再用刷子把难洗的地方给刷干净,把洗好的丢进洗衣机里,剩下的事,就交给洗衣机喽。此时,妈妈急急忙忙的跑过来,对我说:“幺儿,不要把爸爸的牛仔裤和白衬衫一起洗哦,牛仔裤会脱色。”纳尼?!我刚才才把白衬衫和牛仔裤丢进洗衣机,看来,爸爸的白衬衫要遭殃了……

  晚上到了,也到了我的展示时间了。我要亲自做一顿香喷喷又美味的芹菜炒肉!我先从冰箱里拿出芹菜,把它的叶子都放在菜篮里时,我就开始切肉了。瞧瞧我这高超的刀工,把一大块牛肉切得整整齐齐,均匀有型。我等锅里的油烧开后,便一股脑的吧芹菜倒到锅里。我得赶紧拿起锅铲翻炒,否则油接触到芹菜上的水后,会把油炸在我的手臂上的,那个疼啊……哎,真是一把鼻涕一把泪。芹菜炒好后,我又放入肉,再翻炒一会儿,一碟色彩诱人的芹菜炒肉就做好了!我把菜端上餐桌,请爸爸妈妈品尝一下。妈妈夹了一块肉放进嘴里,一边嚼一边说:“这肉咋没咸味呢?”我猛然想起,我似乎在炒肉时忘放盐了……

六年级:何沁童

  我坐在卧室里,沉思着如何顶起这个大当家的称号。突然我灵机一动,嘿!平时老妈都在做家务,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的,甚至不流一丝灰尘。那么我今天,就一定要保持家里的清洁度和大家肚肚的饥饿度!

  没关系,本女侠对洗衣服不拿手,拖地还是挺行的。我把帕子拧干,横铺在地板上,再用夹子夹在拖把上,这样就可以拖地啦。我左拖拖,右拖拖,上拖拖,下拖拖,360°全方位无死角,被我拖得发亮,这种手艺,连我自己都开始忍不住自恋啦。这时,爸爸出现在我的面前,他指了指脚下。哎呀,我忘了把被我用拖把聚集的垃圾渣渣扫起来了!

  哎,我才当了一天的大当家就累成这样,不知爸爸妈妈们如何顶起这份压力的呀,他们白天还要辛辛苦苦的上班,晚上回家不但不能休整,还要加班加点的做家务,当一个大人顶起一个家真的好难,好辛苦哇。我终于体会到大人们的苦衷了。以后我再也不抱怨爸爸妈妈回家后不陪我一起做作业了,因为他们有更辛苦的事要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