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自己的一封信_1000字

致自己的一封信_100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好!

  你是一个外向的孩子,虽然你开学就要读初二了,可是我还是想叫你孩子——毕竟你是那么的天真,和孩子一样。可是,在另一个方面,我又心疼你这个可爱的孩子,因为不同的家庭,使你那么的成熟,虽然你并不想,可是你懂了,又有谁可以阻止?孩子,在那些小孩子面前,你可以那么开朗。哪怕是过家家,跳绳,你都可以那么开心,着弥补了你那错失的童年吧?

  你是个幼稚的孩子,总喜欢跟小孩子玩,你认为,跟他们在一起很轻松。不会说一下让人恶心的话,他们是简单的,纯真的。为什么,只有小孩子是这样呢?学校,是一片净土,难得遭到了污染了吗?

  亲爱的你,就算妈妈一和外婆吵架就喜欢拿你出气,喜欢在外人面前不停的说你的错误,明明是她的错误,却一定说是你的错误。但是她毕竟生了你,养了你。我知道你讨厌被冤枉,我知道你有自尊,我知道你倔强。但是,我希望,在她——那个曾经被伤的很深的女人身上,放下你的这些。毕竟她是爱你的,至少爱没有错。

  祝:天天开心

  2016.8.22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我:

  你知道谁最熟悉你吗?当然是我。你知道谁最在乎你吗?当然是我。你知道谁最了解你吗?当然是我。因为我就是另一个你。

  你是一个内向的孩子,你在班上的好朋友少的可怜,几乎只有一个。可是,你又不愿意去于他们接触,他们沾染了太多的社会气息,你很讨厌这种气息。我知道你,你曾在墙角悄悄流过泪,你曾在被窝里悄悄流过泪,你曾在某个地方,肆无忌惮的哭过。可是,你是多么不愿意让别人知道啊,只是一个人默默的悲伤。学校压力很大,可是你也从不想对谁说,包括你的妈妈。你只是默默的藏在心里,不让人察觉。

  你喜欢跟小孩子玩,原因你却总不说,于是被理解为——幼稚。你只是笑笑,对啊,我是很幼稚的。这样挺好的。

  亲爱的你,“君之之交淡于水”,这样不是挺好的吗?请你不要伤心。你是那么坚强,我相信你可以走下去的,对吧?

  致我最亲爱的你:

初一:何妮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