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奇迹_1500字

[超新星初中组]奇迹_150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灵魂之光,生命的奇迹,翻译着不一样的永生。

  ——题记

  奇迹的存在,总是那样的缥缈,寻寻觅觅却难以找到。你若信,他便显现了,时候到了如花开初蕊般令人惊奇发现。我的启示,主已经在不久前显现了,奇迹临到,这就是永生的奇迹,也本就是爱的极致与追寻。在此为我见证,为我灵魂见证奇迹。

  我妈妈是一位基督徒,所以我也经常去教堂,但是却没有追寻到什么,直到七月,我已我见证了奇迹,见证了超越万有的爱——从此生命常伴随着奇迹

  奇迹的飞舞,灵魂的震颤

  这次讲道,是主深深地拉住了我,再也不放开,千千万万个人中我亦蒙选召,总有主的慈爱伴随着。圣灵他拣选了我,使我可以的着永生的礼物,他顷降在我心中的那一刻,将天父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他的感动一同浇灌下来,我的心都融化了。圣灵来了是给主做了见证做了见证,我灵魂发出震颤,心被轻轻摇动,一颗新造的心落户,一切都更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全新的我。我见不到他,我看不见他,也没有看见,但他居住在我心的一刻,已经证明了它的存在,彰显了它的奇妙作为。我接受耶稣的时候,我就感受到他的存在和上帝的眷爱,因为他使我们与上帝和好,我的眼睛没有看见,我的灵魂却是真真切切的看到了。

  此后,我的性格全然换新。我不再追逐与手机,放弃了不良的习惯,改掉一个习惯仅需一秒,并且连心都平静,变得沉稳,再也没有什么诱惑胜过我。每当我迷惘的时候心中的声音总是指明我方向,任和忧伤都因耶稣变为喜乐,他常用祂的慈爱安慰我,面对困难总用一种超凡的毅力。我认为这就是奇迹,因为耶稣我常看到奇迹。

  这本不是奇迹,而是真实

  这不是奇迹,而是真实存在的。自从之前我接受他时,生命真实的意义,真正的充实都一并来了。世上的人真心体会不到,这是灵魂的满足与充实。因为耶稣为我们钉十字架,何时何地任何的意念都会犯罪,每年人类所犯的罪可能达到上万条,直到末了,所有的人都要为自己的罪付出代价,这代价无人承受得住,人所犯的罪太多了。然而,主他本是神,却要降世为人羞辱的钉十字架,为我们的罪救赎。只要信他,就会因祂在十字架上的宝血所赦免,死后也会被接到他父上帝的乐园里,永远同住。所信他的,死后必备他接去,享受永生美丽的天堂,而不信他的,因为罪就在地狱中承受所当有的刑罚。

  耶稣的爱是个奇迹,一个真实的奇迹。他让信他的人真实的看到了,既看到了就信了,接受那永生的礼物。凡真心信他的上帝常常看顾,但也有不真心的,主也会带领,反听到福音就信的,主必同行。耶稣爱你,他能理解你,他能给你一个全新的你,他让你希望的心永不停歇,死后他让你的灵魂享受永远的奇迹。便常有奇迹伴随,在天国享受平安喜乐。

  结语

  他拯救灵魂,他改变你自己,他使你的心全然换新,他告诉你生命的意义与真谛,他使你感受到忙碌生活的真爱,他让你体会到超乎万有的理解,他使你成为奇迹,感受灵魂的震动。

  我从你发现了奇迹,你使我画出了奇迹。

  ——后记

    初一:李冉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