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这次,我没有忘记对他的承诺_800字

[超新星中学组]这次,我没有忘记对他的承诺_80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看,那高大的柳树与你陪伴,那金黄的麦田与你相依,你还觉得孤单吗?

  ——题记

  一个寂寞的夜晚,我默默地翻开那本年旧的相册,一张张普通而温馨的照片吸引我:一张是我小时候的百日照,一张是我蹒跚学步的照片,一张又是我嚎啕大哭的照片……一张又一张都是他留给我唯一的回忆,而每一张的背后都有属于他的背影,都是一个个我欠他的承诺。

  这次,我没有忘记对他的承诺。当我出生一百天时,他让我快快乐乐的成长,成为一个活泼喜爱的女孩,

  正如他所愿,我也成为了一个快乐的女孩,我每天都很快乐,而他却并不快乐,衰老的皱纹开始慢慢的爬上他疲惫不堪的脸。

  这次,我没有忘记对他的承诺。当我蹒跚学步时,他上我学会稳稳当当的走,并让我一步步走向成功的终点,不断前进,成为胜利的王者。我答应了他,我不断前进,向前奔跑,而他却老了,再也走不动了。

  这次,我没有忘记对他的承诺。当我上学时,他让我努力学习,考出个好成绩。我答应了他,不断拼搏努力,学习,我考上了全班第一名,他为我而骄傲,我拿着明黄的奖状给他看,而他却再也看不见了,永远,永远……

  这次,我没有忘记对他的承诺。这是最后一个承诺,他让我忘记一切痛苦,只留下属于我们最美好的回忆,而我却没有答应他,原因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它将成为一个永远都不能实现的承诺,它将伴随我一生。

  人生在世,如白驹过隙,但灯火阑珊处,却是最后一个承诺永不停息的地方。

  这次,我没有忘记对他的承诺。

    高一:张鑫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