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成长_6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成长_60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是什么?你从一个稚嫩的孩子长到一个成熟的大人,这叫做成长。我不怎么认为,成长不只是简简单单的长年龄,长身体。成长长的更是一个人的心智,心智强大了,16岁也不小;可是光长身体不长心,26岁也是个孩子。成长就好像是一面镜子,记录着你从青涩到成熟;从任性到懂事;一步步的长大,很多时候,我们总能从成长这面镜子中看出自己。

  成长少不了磨难,挫折,离别和泪水。

  成长在于我们怎么去面对它,现实总是残酷,成长总是艰难。小草必须经过风雨的洗礼,才能茁壮成长;就像成长总是要经过考验。无论在哪里,什么时候,遇到了什么困难,你必须要记住,风雨以后见彩虹。你在一条黑黑的隧道中摸索,明明再走一步就见到光明了,可却因为你的懦弱而停下了脚步。你是否在害怕?害怕在往前走会更黑?成长需要勇敢,去探索生机的勇气。成长需要坚持,才会在风雨后遇见彩虹。

  成长其实离你只有一步之遥。可你就这样与它擦肩而过。你是否在以后会懊悔,为什么不够坚定,为什么不在走一步。机会就在眼前,遇见了就牢牢抓住,幸福就在眼前,千万别等失去再后悔。成长亦是如此!

  成长在于不要害怕失去,听过一句话,“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却为你打开一扇天窗”在你没有把握好机会时,不要内疚,不要沮丧,在另一个地方,还有一个机会等待你。人的一生失去的很多,失去不是为了让我悲痛,而是让我们懂得失去的感觉,更加懂得珍惜。

  成长之路是艰难的,可未来之路是美好的!

    六年级:刘虹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