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暗恋_400字

暗恋_400字

2016-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正值青春的少年,心里一定有一个温润如玉的少年或是温柔娴静的少女。我也有。

  我挺喜欢他的,偶尔炸毛的样子也觉得可爱。

  他很喜欢白色,我也喜欢,刚好呢,是纯洁的颜色;他喜欢喝香芋味的奶茶,那我也天天点着奶茶,尽管我已经喝得要吐;他很善良,总是会拿钱买食物给路边的小猫小狗;他恐高,可是我却热衷于寻找刺激…

  有一天,他说,我喜欢你。

  我摇头笑着拒绝。因为我知道,我跟他不是同一个世界。那时我的成绩已经稳定在前一百名,他却还在后一百名挣扎。

  可是我明白,在我们这个年纪,谁也不会是谁的一生。

  再见了,我的少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叫他轻木,我喜欢这样叫,舌尖带着一丝悱恻与缠绵。他是个斯文的样子,眉间带着一丝倨傲与不羁。望着我笑时,眼睛会眯成好看的弯月。

  我为他改变了自己也迷失了自己。

  思考着点点滴滴,才发现,原来我与他是有多么不合适。

  是吗?

  我们不可能了,虽然我,真的很喜欢你。

  几天后,望着他身边巧笑倩兮的少女,我的内心反而无比平静。

初二:高佳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