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游梦记_800字

游梦记_800字

2016-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季去的太慌忙,秋季来的太突然。我如往日一般像个懒虫蜷缩在床上,做着只属于我的梦,不过这次的梦可非比寻常,待我回想起这个梦,给你们细细讲来……

  我极其害怕呆在家中的时候,因为呆在家中,只能听见不停的汽车鸣笛声,在那段时间里,我倥偬终日。于是趁着一个夜晚,我逃离了喧嚣的城市,来到了一片湖边,湖水好像湮没了一切的鸣笛声、吵闹声,只有知了和鸟儿的悦耳歌声。湖水如镜子一般平滑,时而微风吹过,泛起一阵阵涟漪,能看到如此这般的美景有多惬意啊!我沿着湖边找了一块草地,坐在湖的面前,轻轻合上眼,用心去聆听身边的所有声音,冥冥之中仿佛听见了大自然的声音,他在对我一人倾诉着悄悄话。完成了与大自然的互动后,我深吸一口夜晚的空气,顿时鼻腔内涌满了夏天所带来的凉爽。我环顾了一下四周,阒然无人,只有一个稚嫩孩子的影子倒映在湖面上。

  我又再次感慨,来到这片湖边是多么的幸运啊!他褪去了我从城市带来的尘土,正如谢觉哉所说的:脸要天天洗,房子要天天扫。同样,心也要天天洗练,不使有一样脏东西沾在上边。

初一:杜祖涛

  相比起城市的喧闹,我倒更想坐在湖边的台阶上,我想听听大自然的声音,我想在那儿悠然品味清晨的湖面。我可以不带相机,也不用带手机,但一定要带上心,一颗安静而又敬畏大自然的心。

  也不知过了多久,湖边的宁静被另一种美给打破了。一个渔民划着小舟出现在我的视野中,桨打出的一阵阵浪花都泼洒在我心头,船上的灯光照的湖面更加的动人。如果以这条小舟为中心鸟瞰湖面,桨打出了浪与涟漪一定非常壮观吧!蝉靠在树的怀抱中用稚嫩的声音撒着娇,又再次为这幅画涂抹上了精彩的一笔。

  “哐!”我的耳边传来了一声巨响,原来是超载货车的轮胎爆炸了,这一声打破了我的美梦,顿时我的思绪被打乱,对于梦的记忆由于这一声也模糊不堪。我昏昏沉沉的默叹道:如果城市能像湖边那般安静,我就能继续我的梦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