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回忆·夏夜_800字

回忆·夏夜_800字

2016-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从小就生活在这个小村子里,应该算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农村人吧!或许这儿是比不上城市的繁华,但它却是养育我的一方乐土。这儿,四面环山,天空湛蓝,没有城市的喧嚣和吵闹,更凭添了它的韵味。一条小河绕村而过,夏秋时节,河里的鱼虾总是多的捞不完,所以,夏天,水里成了孩子们的乐园,水既干净有温暖,简直给他们添了个“温泉”。而夏天,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漆黑的夜空,繁星密布,山上的树黑压压的,偶尔传来几声鸟叫。蟋蟀不知在哪里叫得正欢,在这幽静的环境中显得格外“刺耳”,但我却觉得那更像一支美妙的音乐,在谱写着夏天的歌。我就在如此美好的环境中,听着邻居们谈天。”听说啊,我们这一代的山上有狼出没,好像还有人见过他的脚印呢!以前我们在山上看树林时,好像听到了狼叫声,我们就……“听着听着,我总会不自觉的睡着。最后,还是奶奶把我摇醒,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几阵凉风滑过我的肌肤,颇有寒意。这时,已入深夜,我们该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漆黑一片,一切都静悄悄的,偶尔有几阵风,吹得树叶哗哗作响。

  至今,我依然怀念那短暂而又美好的时光,如果时间可以定格,我希望永远在那一刻!

初一:陈娜

  或许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独家回忆,里面装满了自己的美好时光。我的童年,很朴素,很静谧,却少不了我的纯真回忆。

  我喜欢它,并不是因为夏天的环境,而是夏天的夜晚,那静谧的氛围,无不让人心旷神怡。夏天,是很炎热的,即使到了晚上,热意也没消退多少。每到这时,我们便会在吃过晚饭后到大街上乘凉,这是夏天我最喜欢的时刻。因为这时,伙伴们也不约而同的出来了,我们聚在一起游戏,即使再无趣,也津津有味,乐在其中。大约九点过后吧,伙伴们就会被家长叫回家,而我,算是特例。因为这时,奶奶正在和街坊邻居拉呱呢,没空管我。但是我自己没事可做。每当这时,我就会拿着板凳坐在奶奶旁边,听他们聊天。

  回到家,躺在床上,伴着蟋蟀的琴声睡去,准备迎接崭新的明天。

  啊!我美好的回忆——夏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