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大灰狼也想吃天鹅肉_1000字

[超新星中学组]大灰狼也想吃天鹅肉_1000字

2016-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

  “不开不开就不开,妈妈没回来,谁来也不开”

  闭上眼睛,总会想起这首儿时歌谣,眼前仿佛浮现出一幅另类的画面,身体仿佛被抽空一般,来到另外一个世界:

  “呀!这是哪里?怎么从来没有来过这里”这时我心里一顿寒颤:这里怎么没有人?怎么全是一些动物,而且这些动物个个衣冠整洁,言行举止等和人类毫无差别。

  这时,一只公鸡来到我的面前,它穿得特别绅士,深情的对我鞠了一躬:“美丽的天鹅小姐,

  您好……”

  “等等,你说什么?天鹅小姐?”我惊讶到。连忙掏出自己兜里的镜子照了照,镜子里浮现出一只天鹅的影像!

  天呐!我竟然变成了一只天鹅,太不可思议了!由于这么大的转变,我一时无法接受,所以,我就独自一人在街上游荡。就在这时,我看见有一间房子门前站着一只大灰狼,看着大灰狼垂涎欲滴的样子,我就知道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谁叫我天生爱管闲事呢!于是,我就凑到大灰狼面前。”请问,狼先生,你独自一人在这里干嘛呢?”“哦,天鹅小姐,是你呀。”大灰狼不怀好意的说。”告诉你呀,这个房子里有五只小白兔,它们的妈妈出去了,如果能够把它们骗出来的话,那么我晚上就可以饱餐一顿了。”大灰狼小声地说着。

  糟了,小白兔有危险了,怎么办?我心想着。哎!有了……于是我对着大灰狼说:“狼先生,你想吃我吗?”大灰狼连忙点头。这时,我调头就跑,大灰狼就在我身后追我。大灰狼奔跑的速度很快,眼看着就要追上我了,还好,前方有一条很深的河。我可!是游泳高手!于是,我二话不说就跳进了河里,大灰狼也跟着我跳进了河里。于是,大灰狼就死在了这条河里,小白兔们得救了!当我重新回到了街上,一群小白兔向我拥了过来,还有只大白兔向我这边走来,那应该就是它们的妈妈吧,兔妈妈对着我一个劲的说谢谢。第二天,动物街上还给我专门举办了一个英雄会!”叮铃铃……”闹钟响了,原来刚才所发生的事情都只是一个梦。

    初二:何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