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欧洲“9.11”感想及启示_650字

[超新星中学组]欧洲“9.11”感想及启示_650字

2016-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5年11月13日晚,在我们安稳的进入梦乡后,相隔千里的法国巴黎却发生了一系列恐怖袭击事件,一时间轰动世界。事件发生后,全法国进入紧急状态,戒备森严,世界各国也向法国发来支持援助等。此次恐怖袭击共发生5次爆炸、5次枪击,确定至少造成132人死亡。现恐怖袭击者已全部击毙。


  此次恐怖分子有四名,发生恐怖袭击的原因是“伊斯兰国”与欧洲的矛盾问题,针对的是欧洲一体化而不是仅法国。法国是一个自由开放的国家,所以更容易受到恐怖组织的迫害。此次袭击把宗教问题再一次摆在了我们眼前,一小部分穆斯林们个人的信仰和社会发展之间的矛盾加剧,所以用这种恐怖袭击来震慑整个社会。


  在社会安定的今天,恐怖袭击这个词在我们眼中好像变得模糊和遥远,我完全想象不到若是自己走在路上被恐怖分子袭击的画面。中国的法律规定公民不得购买枪支不得随意携带枪支,走到哪里都有法律和执法者的庇护,他们为我们排除一切危险因素,让我们生活在这么一片没有枪支弹雨的美丽社会里。


  对于这场暴乱,于我而言它不仅仅给另一个国家带来了伤害,也给我们每个人敲响了警钟。我们应该加大国际性的沟通与交流、支持与合作,发挥集体的作用,再小的力量汇聚起来也足以给恐怖分子一记重击。虽然我们不能做到完全消除恐怖袭击事件的发生,但只要我们对于恐怖事件的态度每次都如此坚决如此同心协力的来面对,一切都会向好的方向发展。


  世界是一体的,社会发展的越来越快,各国的距离也越来越近,我们应手拉手心连心,一起面对和克服所有挑战,给予世界一个美丽的画面,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初二:张钧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