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雨忆七夕_600字

雨忆七夕_600字

2016-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抬头望天,好像一伸手就能摸到黑色的云,雨,很快就要倾泻而下。有风吹过,树叶发出好听的声音,此时的风并不轻柔,也不狂躁,它吹走了前些天的燥热,却吹不走心中的烦闷。何时起,我开始依赖你;何时起,我会那么担心你;何时起,不能失去你。

  我们虽然没有一个情人节,但我陪你过了七夕,我很开心,就像被一种浓郁的东西包裹着心。也是那一天,我们之间彻底崩裂。

  我知道,我看上去就像一个冷到骨子里的人,对什么都漠不关心。你很讨厌我吧,让你如此失望的我。

  我的沉默并不代表我没珍惜过。

  再见了,保重。

  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雷鸣震耳,风也变得狂躁,豆大的雨点打在我的脸上,越来越急促的下落,我不慌不慢地走进屋,站在窗前看见一道闪电似乎要将天空划开,轻笑,七夕那天,也下着雨呢。

  雨落,又忆起那天的故事。

高一:寒沐

  阴沉的天,乌云沉重的压在心头——又要下雨了。

  苦笑,网恋就是那样的虚幻缥缈而又及易伤人。

  我会伤你这么深。

  我不想多说什么,说再多的对不起也只是虚伪,我有多喜欢你,恐怕也只有我自己清楚。

  我很抱歉打扰了你的生活,就当我从没来过。

  要记得少吃方便面,对身体不好。如果不舒服了就去看医生,不要逞强,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浅笑,一定要幸福。

  耳边似又响起我为你唱的那首歌,很像在说我们的故事。

  其实我想陪你到这故事说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