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美的光,最美的你_450字

最美的光,最美的你_450字

2016-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上的星星

  我许下的愿望

  ……

  我会变得更坚强”烨,你还记得吗?这是你教给我唱的,那时候,你很喜欢这首歌,就连上课的时候也时不时的走神唱这首歌。下课了,我们俩总是到木棉树下唱歌,你教我唱这首歌时很用心,常常会随着节拍摇晃身体,好不可爱!

  毕业了,这回也许我们真的再也见不到对方了,不过我想,即便见到了,我们也只是陌路了。我只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像以前一样,快快乐乐的,无忧无虑的。也希望,你会再遇见一个无条件包容你,无条件帮助你的人。

  遇见最美的你,学会最美的歌,只因有你,谢谢你,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眨一眨亮晶晶

  就像一颗水晶

  我天赐我一双翅膀

  这是一首儿歌,虽然有点儿幼稚,但它就像你一样:天真烂漫,纯真无邪。每每想起你,总是会不由自主的哼起这首歌来,它总能带给我美好的心情,让我放松。

  感谢你带给我那么多快乐,你永远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光,在这几年,你给我的,远远不止快乐,更多的是友谊和安慰。你就是我我生命中最美的光!

六年级:王悦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