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年的伙伴_800字

童年的伙伴_800字

2016-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于铃她是我最好的伙伴,从上幼儿园开始,我们两个就是朋友了。我至今还能回想起来,她的圆包子脸,瞪的死大的一双杏眼,还有那张小嘴,成天叽里呱啦叽里呱啦的说个不停,巴拉巴拉的吐出好多大道理来。从小到大我可受过她的“洗脑”!她呀,几乎把全班人都给教育个了遍!对了,还有那双胖乎乎的“小爪”和趴趴的鼻子,想想就让人发笑。只是总摆出那一副一本正经的面孔,让人看着就无语,装深沉……唉!不过这更平添了她的可爱!

  溜!气的老师在后大叫!我们开心的不得了!但是,一下课于铃就走了过来,板着脸,用教导主任教训学生的口吻,揪着我的领子,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大通。我不耐烦了,摆摆手说:“诶呀,我知道啦知道啦!”结果,他更不依不饶了!拉着我说了一个课间!幸好我放学时闪的快,要不然我的耳朵又要遭殃了!嘿嘿,放心,下午她就忘了!至于美术老师那我怎么样了,你们自行脑补吧……

  但是3年级时,于铃的妈妈突然把她转到外地上学了,从此以后,再无音信,也不知道他如何了?虽然我们分开了,但是我们永远是最黏的橡皮糖,我死都不会忘记她的!于铃,你是我最好的伙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许多童年的伙伴随着时间的流逝,已被我遗忘了。但是于铃,这个一本正经的女孩,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好像是二年级吧!当时,我联合几个同学一起潜入了老师办公室,准备好好吓他们一下!(当时太调皮,小盆友们千万不要学习哦!)哈哈!太棒了!只要美术老师一人,而且还在睡觉!我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雪花喷雾和小棒,准备吓老师一大跳。没成想,刚用小棍子捅捅老师的脸,于铃就推门而入,把我们吓得“哇呀”一声,老师突然醒了,还很茫然的看着我们。我连忙把雪花往老师脸上一喷,撒腿就跑!我一起来的同学也连忙脚下一滑,开

  还有一次更逗的。幼儿园时,我们都说于铃是个啰嗦的老太婆,还有同学说,你怎么不戴个眼镜来上学呀?最好老花镜,以便显示出你啰嗦老太婆的身份嘛!结果第二天,她竟然真的戴了个卡通眼镜框来上学!而且,居然还一本正经的说:“本大人思来想去,经过一夜的认真思考,觉得还是戴上眼镜更能显示出我的地位,以便更好地教导你们这些捣蛋鬼!”

六年级:叶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