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大海_1000字

大海_1000字

2016-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谁?清澈见底,犹如一面镜子一般;谁?最惹人喜爱?谁见了都想投入她的怀抱;谁?与天相接,一眼望不到边?我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是谁了吧!那就是——大海!

  上午9点,我们到达了大海边,海风吹来,凉快啊!妈妈说:“现在是涨潮时间,我们先到处走走看,下午再到这里游。”我们来到楼梯这里欣赏风景,好美啊!大海的声音是那样的好听!

  “大浪来了!”“小心”“?=?”“好爽”……

  不知不觉,已经下午了,我和我的新朋友说了再见,ヾ( ̄▽ ̄)Bye~Bye~就坐上了车,在车上。我睡了,这一天,我们是在一声声欢声笑语中结束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我们4点钟就起床了,准备好看日出了,看着远处的山,我们的眼睛充满了渴望,可是太阳好像在与我们玩躲猫猫,迟迟没有出来,只看到了几朵乌云在天空中乱走。可惜啊!6点了我们要去游泳了,大海游泳池!嘻嘻嘻…一想到这件事,我就把早晨的忧伤与失望全忘完了,心里出现了莫名其妙的沸腾。

  走完长————长楼梯,我们快累得不行了。接着往上走,(ρ_?).。不一会,我们快不行了!汗把衣服弄湿了。呼呼呼呼。嘀嘀嘀(??д?)b我们仿佛看到了!希望!!下坡!!!冲啊,我们瞬间又充满了能量,向下冲去。终于回到了大海边上,游泳喽!

  吃中饭了,吃完了,我们又玩了起来,突然!一位阿姨跟我说:“你能不能跟我孩子玩一会啊?”我答应了。玩了抛浮球、浪等等很多游戏,可好玩了!

五年级:徐珞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