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忆·剪[三]_900字

忆·剪[三]_9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对于我这种体育不好的学生来说,立定跳远两米三一的优秀线,可是我可望不可及的。

  基本上每一节体育课,老师都会让大家做5组快速跑,5组蛙跳,5组高抬腿,几十个仰卧起坐,还会有一些我叫不上名的训练。通过这些训练,加强了我们的爆发力,腰腹力量,腿部力量和弹跳力,也为我们之后的实践奠定了基础。

  但是到了初二下学期,经过了一个寒假的我,退步了不少。

  我不敢松懈,因为初二下学期就会进行立定跳远的考试了。

  就在那一天,我第一次过了优秀线。

  好几个同学都跳过优秀线后,我走上前,凝神聚气,用力摆臂,跳了出去。这一跳我竟然脚跟踩到了优秀线。体育老师满脸惊讶,因为他知道我以前可是从来没有跳过这么好的时候。他让我再跳一次。

  但或许是我太骄傲了,几次间操我都没有跳过优秀,经过很多次的成功失败,我终于稳定下来,跳过优秀的几率也高了很多。

初二:周志伟

  初二,是中考的第一大步。

  刚开始的训练,体育老师只是带着大家做上下台阶的训练。等到半个多月后,体育老师才开始带领大家进行真正的训练。

  后来,老师开始让大家实践了。有些力量大的,或者腿长个子高的同学,第一次就跳过了优秀线。而我,还没能过去良好线。又训练了1个月后,我才真正领悟了立定跳远的真谛,跳过了良好线。我想,如果我再经过初二下学期的训练,一定可以跳过优秀线!

  我只好抓紧训练,除了老师的训练,我也自己练习。在课间操,在午休,在放学,我都会抓紧时间练习。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天,我再次跳过了良好线,还多出了几厘米。

  课间操,我会和能跳过优秀线的同学学习跳的方法,摆臂,收腿,经过很多次的尝试,我进步了很多。

  那天课间操,大家都在练习立定跳远,体育老师走到我们班,要求我们一个个跳给他看,我们的班主任老师也走过来凑热闹。我心里十分紧张,班主任老师可从没有看过我跳啊,我不能让老师失望!

  我也被自己的表现吓到了,调整好状态,满怀激动的再次跳了出去,这不跳不知道,一跳吓一跳,我竟然跳出优秀线5、6厘米。体育老师惊得转头就走,班主任老师也对我投以赞许的目光。我们班的同学都惊讶无比,这也给了我很多自信。

  只要自己努力,再大的困难也能克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