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浪漫情人节——傻瓜,我喜欢的是你_1200字

浪漫情人节——傻瓜,我喜欢的是你_12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蓝悦真受不了这样的人,抛了个白眼,一手拍开夏千寻那痴情的脑袋,“别做梦了,韩陌那种男生,可是难得百年一遇的书呆子,怎么可能呢,真是痴人说梦!”

  蓝悦早习惯她这般了,夏千寻这时嬉皮笑脸地,“蓝悦,今天情人节,我们去个地方吧。”

  “走啦。”

  “你看,郑明和在里面呢,他……”夏千寻还没说完就偷偷的笑了。

  夏千寻倒不介意,反而小心翼翼地说∶“我看,他是专门为你准备的呢﹗”

  “走,看看去。”夏千寻硬拉着蓝悦去看,好像比蓝悦还着急。

  确实,蓝悦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综合能力很好,成为了高一的会长和高一总班长,这是一人之上,万人之下啊,也就是说,她不仅是1班的班长,也是高一8个班的班长,负责管理高一的所有学生,也称为“会长”,每一个人的事都可以由她来处理,总结来说,她是高一学生的最高者,升高二,高三也一样。

  “哇!”郑明和这个暖男,引得旁边的女生哇哇大叫,羡慕嫉妒恨呀!

  有的则春心萌动,痴痴地说∶“明和,我的男神!你怎么能这么帅,啊——我要晕了~~~扶我。”

  在众目睽睽之下,只好接受喽,“谢谢。”蓝悦笑了笑。郑明和也不好意思的摸摸后脑勺,“嘻嘻。”

初二:邱舒

  蓝悦正专心思考,“神不知鬼不觉”地,有人偷偷在她后面转悠,“夏、千、寻!”蓝悦早知是谁了,只是懒得理她。“喂,你有点幽默感好不好,真无趣。”夏千寻这般讨好,却只换来一个冷颜,坐下来,靠着蓝悦——做白日梦,“你说,他会不会写情书给我呢,或是当众示爱呢?哈哈哈!”夏千寻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了。

  夏千寻孩子般的生气,“切,才不是呢,你会不会说话啊!”撒娇着,揺着蓝悦的手。

  “不要。”

  “来2班干嘛?”蓝悦疑惑地看着夏千寻,一路被她带到了2班的门前,门前有很多学生,都探头看2班。

  “你什么意思啊?”蓝悦敲了敲夏千寻的脑袋,这个人小鬼大的闺蜜啊。

  蓝悦当然懂她的意思,八卦!

  同学们看到蓝悦来了,个个笑颜逐开,眼神里充满了笑意,可她怎么感觉是“不怀好意”呢,同学们纷纷自觉站成两排,给蓝悦留了条大道,怎么没见他们平日排队那么自觉呢,“会长好。”同学们看看蓝悦会长,又看看里面的郑明和,那种笑真叫人害怕,“嗯。”蓝悦已知他们的心思,也不好再回什么。

  “蓝悦,情人节快乐,这是,我送你的礼物。”郑明和走了出来,手里拿着一个精美的礼物盒,不好意思地看着蓝悦。

  有的则“伤心欲哭”,靠在自己朋友肩上,说∶“郑明和怎么能这么浪漫啊?”然后“放声大哭”……

  蓝悦不知所措,要还是不要啊?实际上她根本不想要,可这样当众拒绝明和,不太好吧。旁边的同学竟然起哄了,“接受!接受!”

  “哇!”呃,又一次高潮。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