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的北辰山_700字

美丽的北辰山_7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自然为我们所创造的美景非常多,今天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座美丽的北辰山吧。我们进了门,首先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个雕像,刻的是一个人,这个人的手上有一本书,看服装像是一个宋朝的人,这个石雕刻得栩栩如生,站立在一块大理石上面,大理石上刻着金色的字,我没仔细看着上面写着什么,只不过听爸爸只不过听爸爸说这石雕上刻的人是第一个来到厦门的人。

  我们走呀走,发现了一条明如玻璃的袋子——小溪。这条小溪的水十分清澈溪底的岩石清晰可见。我正想用手机把这幅美景拍下来,突然在一旁的妈妈尖叫起来,吓得我差点把手机扔到小溪里面,原来是一条水蛇,调皮的向我们吐舌头。模样真是可爱极了!

  休息了一会儿后感觉精神头上来了,于是我们就准备继续往前走,可是发现前面立了一个牌子挡住了我们的路,告诉我们不能再往前走了,于是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去了,我是多么的喜欢北辰山的美景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我们才开始正式爬山,我们踩着石阶往上爬,世界旁边的草是那么的嫩绿;大树是多么的挺拔,树干是多么的粗壮,枝叶是多么的繁茂,像一只只伸展的手臂,给人们带来清凉;还有几朵我不知道名字的小花,颜色是这样的艳丽,气味是这样的芳香。一阵风吹过,小草向我们点头,花儿为我们跳舞,大树给我们歌唱。似乎他们在鼓舞我们让我们爬上山顶,我看见了于是就加快了我的速度,嘴里喊着:“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

  我们继续往前走,一阵风迎面扑来,真凉爽啊!咦?前面那一个顶上一个圆珠,四角翘起来的不就是小亭子吗?正好我的腿也累得不想动了,于是就在向前走几步,走到了个小亭子那边找了一个石椅坐下,仔细看了一下这个小亭,小亭上面刻的双龙戏珠栩栩如生,龙的威严在上面活灵活现的展示出来,说实话,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可吓了我一跳呢!

六年级:余家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