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家乡的记忆_550字

家乡的记忆_55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些偶然发生的事情,竟会时时萦绕于心。因为也许你能从中悟出许多人生的哲理吧

  那是发生在许久前的事了。我亲眼目睹了在公交车上发生的那件令人无比感动的事。这样的天气坐车是让人很不舒服的,刺眼的阳光从窗外射着我的皮肤很不舒服,尽管我是坐着的。这样的天,坐车的人还是有很多,挤满了人,还有站着的,我就自顾自地欣赏着窗外的风景,耳朵里传进了令人温暖的话语。一位长发姐姐对着一位老人说:“老奶奶,您来坐吧!”我迅速朝那位老人看去:一头苍白的头发,皱纹几乎遍布全脸,身材矮小,拄着一根拐杖,走路极缓慢,衣服破旧不堪,我感到一股寒意,涌上了心头。我这么没有想到给老奶奶让座呢?

  许久以后回忆家乡往事,这件事还是会毫不犹豫的涌上心头。它像一股激流推着我向前进。也时时向我诉说着:人间处处有真情。

六年级:罗飞燕

  时间真是个极好的东西,过去了能过去的一切,淡忘了能淡忘的一切。可任岁月怎样洗礼,那件事依旧留在我心中。

  老奶奶显然是不好意思地吞吐地说了一句:“小妹妹,我…我不用坐,你坐吧。”“我很快就到了,还是您坐吧!”大姐姐又说,几番推辞,老奶奶还是挡不住她的盛情。老奶奶坐下那一瞬间,老奶奶笑了,大姐姐笑了,我,也笑了。

  无论身在何方,都不要忘了家乡。因为那些曾发生的事,在你迷茫困惑时,也许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帮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