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要当老师_500字

我要当老师_5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老师是暴风雨中为我们撑开的雨伞,当我们躲在老师的臂弯下时,老师却……老师是黑夜里为我们照路的明灯,当我们从光明中走过的时候,老师却……老师是春天里给我们沐浴的细雨,当我们尽情的享受这一切时,老师却……老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所以我想当老师。

  老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我长大了,一定要当老师,教育更多的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没有老师,哪有现在这么多国家的顶梁柱、国家的骄傲,谁又何曾为他们拍手叫好时,想到他们的背后——一双默默无闻的双手——老师。每当听到老师那清脆动听的话语,每当看到老师那时时微笑着的脸庞,每当我们考砸老师却继续鼓励我们的情景时,我就有了一股想要做老师的冲动,尽管老师是繁忙的、虽然老师是操心的,但是老师是默默无闻的,这种默默无闻足可惊天动地、响彻云霄,老师头上的白发,老师脸上的皱纹这就是最好的证明,假如给我一次做老师的机会,我一定努力工作,细心的教育,也要像那些将自己的一生都献给了学生们的老师一样“桃李满天下”!我要让学生们每天快乐的学习,让他们懂得学习的真谛,让他们自己给自己布置作业,让他们考完试都是脸上挂着笑容的!尽管我知道这样也许很难,但我一定会努力的!

六年级:李若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