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就是幸福_350字

这就是幸福_35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幸福是肚子“咕咕”叫时,可以吃到妈妈做的香喷喷的饭菜;幸福是生病时额头上爸爸那双温暖的大手;幸福是干渴难忍时,可以喝到爷爷泡的一杯清心的凉茶;幸福是考试成绩不好时,老师一句鼓励的暖暖的话语……我认为幸福是陪伴。

  可能我不懂幸福,但我认为幸福就是:朋友,家人,同学一起聚在一起,一起玩,一起学习。我们观赏美丽的景色,看到了别人一起玩耍时的快乐,就看到了我们的依依惜别,但大家聚在一起,就会有无限快乐,无限笑声,无限想象,无限可能。我们很珍惜这短暂的时光。我们一起笑,笑出了开心,笑出了欢乐,笑出了喜悦。这开心的欢乐中忘记了伤心,忘记了难过,只记得,那年暑假是幸福的。

  作者:王梦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那天,我的表哥要走了,几个人要给他送行。那年是二零一二年,是至今为止我见过她的最后一次。他要去四川守卫边疆了。那是,我们一起去大龙湖玩。

  这就是幸福。

六年级:王梦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