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第一次做蛋糕_400字

第一次做蛋糕_4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首先,我们要先做蛋胚。材料有:面粉、鸡蛋(八个)、牛奶、色拉油、淀粉、盐、糖,当然还需要打蛋器、称,再准备一个不锈钢大碗。先把八个鸡蛋打入打蛋杯中,然后称一些面粉也倒入打蛋杯中,然后用打蛋器开始打制,再加点糖、盐和色拉油、牛奶和面粉拌匀,再继续打,之后,将打好的蛋液放入烤箱,我好期待,我不时地去看看有没有好,过了一会儿,屋里飘满了蛋香味,大约过了一个小时,香喷喷的蛋糕终于出炉啦。

六年级:蒋甫可昕

  我的大阿姨是一名出色的蛋糕师。周日我去大阿姨家,她要教我做蛋糕,好兴奋哦!

  接着,开始裱花。我们准备做个kitty猫蛋糕,便用白色的奶油凃满全身,这些工具让我大开眼界,裱花要用一个不锈钢转盘,把蛋胚切三片,第一块蛋胚放在上面,再放入奶油,然后放入芒果,再放一层蛋胚再放芒果和奶油,最后再放一层蛋胚,然后把奶油都把这三层的蛋胚封起来,用刮刀给它刮平,然后用奶油做了耳朵,用巧克力做了眼睛。很快一个栩栩如生的kitty猫蛋糕制作完成,不但漂亮而且还很美味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