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拥抱你,我最亲爱的人_1000字

拥抱你,我最亲爱的人_10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篇文章是我写给你的,阿穆。

  也许是因为积压在心底的话实在是数不胜数,此时的我也不知到底该从何说起,我们之间有太多太多的故事,一言难尽啊。我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在你和吴佳仪黄楚宁面前总是个脱线的家伙,很多时候我做得还不够好,也有些笨手笨脚的,但都是你在默默地一声不吭的包容着我,真的很感谢你。我们四个人之中我与你的关系是最好的,吴佳仪和黄楚宁都不像你这样好相处易说话,嗯,也请你不要再质疑我对你的友情。

  阿穆,你真的很像一个初步尘世的精灵,迈着那轻盈且步步生莲的步子来到这滚滚红尘,你说你这么蠢萌,任谁都不忍染指吧。我这样无趣差劲的人能够成为你的好朋友并且成功占据你心里一处地方我真的很荣幸。

  我想你的一颦一笑,想你的音容笑貌,想你那双纯净清澈得仿佛被洗涤过的眸子。即使我们彼此分离,可我知道,你是一定一定会记住我的,但为什么,思念的浪花翻滚得我几乎喘不上气儿来呢?

  阿穆,我想站在夕阳下细细描绘着你的轮廓,听你动人的声音,看微风拂起你轻柔的发丝。来日方长,你可不可以让我静静地活在你心底,嗯,就算你长大以后嫁了个像数学老师一样满腹经纶唧唧歪歪的男人,我也不会笑话你的。对了,你嫁人了后也不要像古代女子一样迂腐地天天念叨着什么三从四德、以夫为天的知道吗。嘿嘿好了不逗你了,知道你是个乖宝宝,反正一句话,你别忘了我就是了。

六年级:黄李宁

  你在我心里是独一无二举世无双的,没有人能像你一样每时每刻都带给我不一样的惊喜。我们从相识到相知,足足有两年之久。你我一直在感叹这两年的岁月是多么稍纵即逝,彼此都想天真地牢牢抓住,它却漠然的与我们擦肩而过,竟连一丝情面都不曾给予我们呢。

  清心寡欲的丫头,你一直闷骚又缺乏安全感。明明认定了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却又什么事都不肯说,藏在心头掖着,就算是受了伤被人欺负了也是独自躲在角落里舔着伤口。笨蛋,你还有我,还有吴佳仪这个暴力女可以为你出头的呀。哼,要不是本姑娘趁你不在机智地偷看了你的日记,我还不知道你有这么多事情瞒着我们呢。我承认那一刻我是有些恼怒与失望的。好朋友不就是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吗?你这样做究竟是陷我于何地呀。

  阿穆,我很想你。所以,身处异地之时,这泓思念的波涛就更加汹涌了。

  两年里,总是习惯了身旁有你的陪伴。笨蛋,你看你记性这么差,万一你忘了我怎么办呀,虽然嘴上说着相信你的甜言蜜语,但心里总归是有些不安与彷徨的。我开始害怕你会交上新朋友,开始害怕你会渐渐忘记了我,我知道我不应该这么霸道的牵制你,那么你是否也曾像我这样惶恐?

  阿穆,我最亲爱的人,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好不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