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好顾先生[1]_700字

你好顾先生[1]_7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楔子

  “你好,顾夕夏,我是姜如初,我喜欢你。”她站在顾夕夏的面前,鼓起勇气说。

  那个男同伴很猥琐地笑了笑,说:“你的心意我们夕夏收到了,可是很不巧,我们夕夏,已经有喜欢的人喽?如果你不嫌弃,也可以找我做男朋友的哦?”

  顾夕夏张了张口,似乎是想说什么,却还是只点了点头。

  那一天,她跑上了独木桥,趴在桥墩上哭了好久。最终,她托起沉重的失落,在桥上用尽全力奔跑,身后卷起片片枯黄的落叶。她抬起头,用手抹去脸上的雨水,苦笑,想:(我曾经是多么小心地走着每一步,想张开翅膀自由飞翔,却无法挣脱这千缕万丝的世俗;在逆境中止步不前,却又害得自己一无所有。)她看着这阴暗的天空,雨还是这样得朦胧,就像她自己的人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傍晚时分,天空又下起蒙蒙细雨,将整个大地都笼罩在灰暗之中。她独自走在街上,任凭雨水拍打在脸上。打开封锁已久的记忆,里面有着快乐的笑容,也有许多不堪回首的过去。十三年前,她还是个只有十四岁的小姑娘,那时的生活很幸福,可一切的不幸,都是在那件事之后。

  顾夕夏的目光始终停留在姜如初的脸上,他刚要开口,就被一旁的男同伴挤到一边。

  姜如初愣在原地三四秒,抬起头看向顾夕夏的眼睛,苦笑一下,说:“对不起,打扰了,请你忘记今天的事。”

  姜如初收回伸出去半天已经酸掉了的手,“那么,再见了。”她转身逃走了。

初二:yimi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