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故乡_900字

故乡_9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小山村,四周群山环绕,远远望去,丘岭连绵成片。蔚蓝的天空中隐隐约约有几朵形状不一,大小不同的白云在追逐打闹。清晨,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一只只欢乐嬉戏的鸟儿发出清脆动人的叫声,让人不得不放开紧缩的眉头,去拥抱自然。路上的美景更是数不胜数,茂盛的小草、五彩缤纷的野花是我们最好的玩伴,在草丛间采些小花插在发间,用小手拨着草叶上晶莹的露珠。偶尔会有蝴蝶姑娘轻轻飞来翩翩起舞,清晨,好景色。

  太阳落山了,西边的火烧云尽力的为人们展示各种姿态。皎洁的明月渐渐从那边升起,一片银光洒在院子里,衬托着夜晚的寂静,但这只是一部分。在广场上,灯光辉煌,人声鼎沸。到处是乘凉的人。一群老奶奶讨论着自己的儿媳婆孙,“唉,今年你的孙子上小学了吧。”“你的儿子考上大学了,哎呀,太好啦!”几个老大爷在妩媚的柳树下下象棋,“将,哈哈,我赢了!”这边妈妈带着一群年轻的小媳妇跳广场舞,“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这边弟弟和好多小伙伴打篮球,“快快,传球,转球。”一阵阵欢声笑语在广场上回荡。美好的一天,结束了。

六年级:李若菲

  故乡,虽没有泰山的峰峦叠嶂,却及世外桃源的山清水秀;故乡,虽没有碧海的波澜壮阔,却及名家笔下的翠绿如画;故乡,虽没有城市的繁华景象,却有着独一无二的清新空气。

  中午的云更是让你神秘了,许多白云犹如一堆堆棉花糖。随着明媚的阳光渐渐升起,惊醒了山里的野鸡,发出阵阵鸣叫。太阳如同一个大火球,炙烤着大地,小树上的叶子被太阳晒得卷了起来,耷拉了下来。“唉唉挨,这边有棵桑葚树,快来快来。”“哦,好多啊!”一群小孩越过小丘,来到了山里,山里有桑葚树,孩子们来到桑葚树前,贪婪的摘着,硕大的桑葚在微风的摇曳下,都淘气的跳了下来,落在篮子里,落在孩子们的脸上。可不论孩子们怎样摘,桑葚都想摘不完似的,一可颗颗闪烁着紫色的光芒。孩子们扛着一篮篮桑坐在树下乘凉,手上的,嘴上的,脸上的,处处映射着馋人的紫色,这道有点儿像年轻时的闰土了。一大把的桑葚放入嘴里,无尽的甘甜书写在孩子们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故乡,我美丽的家,它是最美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