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二愣子进城记之二_1200字

二愣子进城记之二_12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嗨,各位,我又来啦!高兴吧?激动吧?想要尖叫就大声尖叫吧!谁叫我太帅了呢?╮(╯▽╰)╭唉,没办法,谁知道帅也是一种烦恼呢?好了,闲话少说,赶快进入新鲜出炉,还热气腾腾的二愣子进城记之二吧!)

  吃着吃着,二愣子的娘忽然放下碗筷,叹了一口气,犹豫了好久才说出憋闷心里几天的话:“二愣子呀,娘知道你这几天一直在努力干活,可是你要知道,这农活可不是一两个人一两天就能完成的。你看你每天做得这么累,却还是没有收完稻子,村里的其他人家要帮你你又不让,娘又生病不能下地。现在看看,全村就咱们的稻子还没收完了,更何况这几年米价啥的又下降了许多,要娘说的话……嗯?“二愣子娘正说着说着,忽然被一阵鼾声打断:“呼噜噜噜噜,呼噜噜噜噜呼……“原来是二愣子不知何时吃着吃着睡着了,一头栽进了空空的饭碗里。”看来,是真的累到了啊。“二愣子她娘望着二楞子,忧伤的叹了一口气。

  “哎呀!娘,我都多大了?还打我!还打得这么重!555555……“二愣子捂着头上高耸入云的大包含着泪说道。

  “┭┮﹏┭┮呜呜呜,娘,那你就不能轻点吗?”

  “知道了,呜呜……”

  (Ok啦,终于写完啦~\(≧▽≦)/~啦啦啦,二愣子进城记之二就这么完结啦!各位读者大大请尽请期待二愣子进城记之三吧!拜拜喽ヾ( ̄▽ ̄)Bye~Bye~)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此时我们的主角二愣子已经做好大餐,收拾好桌子,扶着他娘准备开饭啦!Ψ( ̄? ̄)Ψ

  “嘭”!(吓!)

  “哼!娘正跟你商量重要的事呢,你竟然能睡着?”

  “娘这么久没下地,浑身的劲都没地方使,你说我力气怎么这么大?还不快点起来?”

  二愣子娘不知从哪拿了几片消痛贴膏,坐在二愣子对面:“唉,儿啊,现在时代变了,当农民赚不了钱了,到大城市里干活才有出入,你看咱们村这跟你一辈的年轻人还剩多少?他们都到了城里去了。还记得以前在你小的时候跟你玩的挺好的大威吧?他也去城市里了,听说现在还当上了一个工地里的包工头呢,可风光了!所以娘想,要不你也去城里吧?这样还可以到大威那去,好有个照应。哎,头低下一点,我贴不上去了。“娘,我知道您的意思,我也明白,只是我走了,你……“二愣子正想继续说话,忽然头上一阵剧痛传来,于是,”w(?Д?)w啊啊啊啊!!!娘轻点,轻点,哎呦哟,痛痛痛痛!”“只是什么只是,你当我小?老娘还需要你担心?明天你就给我出发,现在还不快去收拾行李?”“知道了,我马上去。呜呜……”

初一:徐嘉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