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叫曾秀琴_650字

我叫曾秀琴_65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醒来的时候看见一个人。到天堂了么?我看清楚这是一个房间,我还没死?他说他叫曾程冷。我咬牙切齿,爆粗口了。问他为什么救我,我差点就死了,差点就实现我的愿望了。我的表现在他眼里也许是一个疯子。我跑了。他不让我走,他倒问我为什么会晕倒在巷子。我一边苦笑一边流泪告诉他所有的事情。他父母也离婚了,他从小跟着他外婆长大,他外婆死了。我就留下来了。

  我叫曾秀琴,今年12岁。她叫范晓琦,死的时候是11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原来叫范晓琦。在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庭,父母没有一天不吵架的。父亲告诉我,我是领养来的。至于我为什么叫李晓琦,因为父母的亲生女儿叫李晓琦。本来应该叫做姐姐的范晓琦死了,车祸死了。我是一个多余的人,一个代替品。父母离婚了,我跟母亲走了。我们住在一个小木屋。打那一天起,母亲一天到晚就在酒吧混吃混喝,喝醉了,一回家就打我。用哪种带刺的树根打我。在冬天,东北特别冷。而我只能睡在冰凉的地板上。我发烧了,烧到39°。母亲打我,大骂道我为什么生病。生病也有罪?我只能忍。我在这里写上“母亲”这个字眼已经够给她面子了。我选择逃跑,逃出这个给我带来痛苦的家。拼命的地带着伤逃跑。我跑到一条巷子,在那儿晕倒了。我要死了么?死了就好了,活着就是受罪。

  他喜欢吃甜的,喜欢喝绿茶和咖啡。他喜欢黑色,喜欢皮卡丘。他喜欢热闹,喜欢开玩笑。他喜欢去游乐场,喜欢旅行。他喜欢使唤别人,也很懒。他不喜欢生气,不喜欢别人同情他。他不喜欢看书,不喜欢学习。我改名了,叫曾秀琴。喜欢待在有曾程冷的地方,喜欢挑衅曾程冷,喜欢看曾程冷着急的样子。

五年级:曾程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