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_300字

我_3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性格比较活泼。我喜欢各种运动,比如:打篮球、踢足球、打乒乓球、跳绳、游泳(虽然我还不会)、跑步、打羽毛球、骑自行车、玩旱冰鞋等我都喜欢。我每次打篮球、踢足球出汗特别厉害,常常累的满头大汗,可尽管这样,也根本消不了我的乐趣,还是聚精会神地打球、踢球了。我的体力也是十足的哦。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运动,喜欢看书的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友情有时候就像一条玻璃河,即使你伤痕累累得到的依然只有破碎,只有破碎…虽然没有了欢笑,没有了怀想,但好歹我们却有凝固的回忆。我叫马浩宇,今年十二岁了,上小学六年级。乌黑的头发,小小的眼睛。

  除了运动以外,我还比较喜欢读书,像课外书、故事书、作文书等我都喜欢。我一拿起我心爱的书时就常常忘记时间。在书中遨游智慧之海。每当妈妈叫吃饭时,我总是得耽误一两分钟,然后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我的书本,从智慧之海里游上岸,走出房门去吃饭,走上岸去吃饭。

初二:马浩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