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_600字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_6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问我,你觉得你的小学生涯是怎么样的?我总是笑着回答:如果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定让它不留半分遗憾。

  可是不管怎么说,幻想终归是幻想。

  我想再当一回小学生,如果可以,我会改掉我粗心的习惯,不会把数字抄错,导致与100分擦肩而过。那是一次难忘的数学课,老师在发卷子。老师欢天喜地地公布:“这次考试全班48个人有29个得了100分!”我暗暗自喜,我肯定也是100呐。当卷子发下来的时候,我满脸黑线地发现,最后一道应用的一个字抄错了,扣了五分。分析卷子的时候老师突然怒容满面地让错了这道应用题的同学站起来,说他们为什么错了。轮到我的时候,我用蚊子叫的声音说:“数字抄错了……”老师假装听不见,大声问。

  我放大了声音:“数字抄错了。”

  顿时,满面通红。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小学生涯为什么就一去不复返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时候,希望自己突然醒过来,发现自己在小学的一堂课上睡着了,以前的事情全部是一场梦,同桌嫌弃的看着满桌的口水,说:“上课怎么睡觉呐,全都是口水好恶心啊。”我尴尬地摸摸后脑勺,用餐巾纸把口水擦干净,继续听老师上课。

  我一直想再做一回小学生,因为我觉得自己在小学的生活中表现的不好。我也一直想赶快当上中学生,在中学努力说不定就能补回我的遗憾。

  “你说什么?我听不到。”

  “还能错得再离谱点吗,坐下。”

  我发誓,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改掉那些见不得人的坏习惯。

初二:莫御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