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儿时的回忆_2000字

儿时的回忆_20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阴

  刚开始的时候,老师先说了一下规则,接着我们就开始了,我们先选的班长,我想,谁最适合当班长呢?我想了一会儿,觉得王涛最适合当班长,于是我就写上了王涛,接着是读票,老师让一个同学读一个同学写,到后来,王涛的票最多,他当上了班长。接着选副班长选两个人,我想了一会,选了李震、王肖杨两人,开是读票,结果,他们两个当上了副班长,在选学习委员纪律委员的时候,我分别投了周文寰、王帅帅每人一票,没想到他们都当上了学习委员和纪律委员。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阴

  第二节课下的时候,我们便下楼来到了博学楼前,排好队后,升国旗的班便入场了,接着就开始升国旗,奏国歌了,完了以后就是支老师讲话,支老师讲了一些纪律问题和一些优秀的宿舍,支老师说:“校园里不能打闹,不能随便扔纸片,早操不能迟到等等。”优秀的宿舍有我们52班,我们听到这句话时是多么高兴啊!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阴

  今天过得真快乐啊!

  今天上午十点多的时候,我们学校为庆祝教师节而举行了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今天真高兴。

  不知名的花

  这种花就种在我们宿舍的门前,当我转到这里的时候,发现了这种花,我就觉得它比任何花都美丽,这种花是红色的,在我看来,它长的很有特点,弯弯的,犹如鸡冠,它的叶子有些发红味道干燥。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晴

  梧桐树并不是什么名贵的树,这种树也并不是非常的美丽,但梧桐树却是我最喜爱的树。

  每年春天时,梧桐树上都是满树红花,发出淡淡香气,夏天时树叶茂盛,我常在树下乘凉,我在家里写作业时,梧桐树站在外面,它就如战士,保卫着家园。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晴

  很多年前,我还很小,当我踏进学校的时候,一个问题涌上了我的心头,我为什么要学习?

  我相信,我能做到。

  前天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中秋节。

  那天虽然没有在家过,但比家里过的还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晨第三节课的时候,我们班选了一下班长、副班长、学习委员、纪律委员。

  下课后我想,原来同学们和我想的一样啊!今天过得真高兴啊。

  今天课间操的时候,我们学校搞了一次升国旗。

  今天真开心啊。

  今天早晨我们很早就起了床,整理完物品后,便到教室里把椅子拿上到博学楼前集合去了,6:30的时候,我们到餐厅吃饭去了,到了7:00的时候,开学典礼就开始了,刚开始是全体人员起立,唱校歌,就这样到了第四项表演节目,这些节目我都喜欢,尤其是支官平老师和陈婷老师敲的鼓最好,我们看的都非常惊讶,我都听见有些同学都惊讶的叫了起来,真的很快,他们敲完了;我想,敲的真快,果然是高手,我喜欢的节目还有很多,如:康定情歌的舞蹈,丰收时节,打击乐鼓鸣盛世,中国龙等。节目完了后,接着就是宣布有奖的老师,当我听到还有我们班主任时,我是多么的高兴,真为权老师感到高兴。大约到了第二节课的时候,开学典礼就结束了。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晴

  听说要举行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我们都非常期待,第二节课下了的时候,我们就飞快的跑到了博学楼钱,接着我们站好队后,就开始排队去多媒体教室,主持人说青年教师演讲比赛开始,就开始了,老师们都讲得很好。每位老师讲完我们都给予热烈的掌声,讲完后开始颁奖,完后我们就回教室去了。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晴

  在我们学校里,有一种美丽的花,这种花并不名贵,几乎哪儿都有。虽然学校里有许多美丽的花,如:月季花、樱花、牡丹花……但我还是喜欢这种花,虽然我不知道它的名字。

  这朵花真美,我一定要知道这是什么花。

  梧桐树

  在我家的院子里有三棵梧桐树,还有各种各样的树,有杨树,榆树,椿树。这些树都大概有三十多年了。我喜欢梧桐树。

  我爱梧桐树。

  我为什么要学习

  起初,我对学习并不是很重视,学习成绩很差,我有时考过70多分,有时考过40多分,有时考过20多分,甚至有时考过0分,但因为在学前班,父母并不在乎,就因为那次留级,我才重视起学习了。我接着每次考试成绩都在上升,我却仍然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学习,直到现在,我上了六年级,我终于知道了,我要改变我的命运,我们家祖祖辈辈都是农民,父母也许不想当农民吧,我以前的学习目标是考一百分,而现在我的学习目标是考第一名。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小雨

  那天晚上,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的赏月活动,那天吃过晚饭,我们搬着椅子来到了多媒体教室前,我看见墙上有一个巨大的电视屏幕,我心里纳闷,这电视怎么到墙上去了,我要把它给弄清楚。我就飞快的跑到电视屏幕前。“咦,怎么搞的。这上面怎么有个大影子。”我喃喃自语。我转过头,“奥,我知道了,原因在这里,这些就在这里照射出来的。”过了一会儿,节目开始了,我向天上望了望,云把那月亮给遮住了,于是我便问了月亮一句“这么好的节目你为什么不看呢?”当然,月亮怎么可能回答我呢!到了第二个节目的时候,第二个节目是57班、51班的舞蹈——【自由飞翔】月亮还是没出来,这时,我听见了很多同学在窃窃私语,一个说:“他们的舞蹈真难看。”另一个说:“是啊!”然后看了看月亮“瞧,月亮都不愿意看了。”我笑了笑,想“嘿,这是一个拟人句,不过,人家有勇气,你们有吗?我想,没有吧。”第三个节目是【水调歌头】,我看了一下月亮,它终于出来了。它很喜欢这个节目。接着,还有很多节目,多的我都记不清了,其中我最喜欢的节目就是那个小品了,我并没有听清它的名字,只知道表演者有我最喜欢的那个大姐姐——初二42班刘蕾蕾姐姐。开始了,老师自我介绍:“同学们,我是你们的历史代课老师。”然后学生们自我介绍,名字太搞笑了,有的说:“老师,我姓朱,叫朱头(猪头)。”“老师我是倪奶奶(你奶奶)”“老师王八蛋,我出生的时候我家的鸡下了八个蛋,所以我叫王八蛋。把我笑的肚子疼的要命。大约到了9点钟时,节目完了。

高一:苗景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