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留恋与别离_700字

留恋与别离_7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走出校门,看了一眼小学,觉得熟悉又陌生,从今天起,我即将脱离这所学校了。好朋友肖雅问我:“怎么了?发什么呆呀?回家啦!”我依旧只是愣愣地站着,反问:“我们以后还能见面了吗?”肖雅脸上的笑容慢慢地收敛了,淡淡地说:“说实话,也许再也不能了。如果长时间不见面,再好的朋友也会生疏的。”

  小时候一直期望着长大,因为长大就不用考试了,不用上学了,但是长大后意味着你自己就要独立了,一切都要压在你的肩胛上,父母再也不会替你分担一点儿,只有这样才能叫做成长。不知不觉间,我的童年已经开始悄悄地逝去了,现在反过来看小时候的动画片,玩小时候的游戏,再也没有了当初的快乐。当我踏入中学大门的时候,我就要和我的童年说再见了,可惜我到现在才意识到。

  看到这篇文章的人们,如果你们不是孩子,我希望你们能够珍惜自己的童年,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一阵子,我从小学毕业了,但是感觉却很奇怪。我原本以为毕业应该很快乐,因为长大了,终于不用上小学了。但是当我走出校门的那一瞬间,心里没有喜悦,只有苦涩与不舍。

  我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升起了一股留恋,如果可以,我愿意一直在这所小学里上课,初中,有的只是作业和试卷,根本就没有小学快乐。我从来不知道,我竟是如此地留恋这所学校。但是,再留恋也没有用,该来的迟早会来,逃避不掉的。我心里空荡荡的,初中还能这么快乐吗?

  上学和童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只不过许多像我这样的孩子不知道珍惜,所以才会一错再错,等长大以后才会去后悔自己没有珍惜童年的欢乐。但已经没用了,不如挺起胸膛去承担这一切吧!

六年级:纪睿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