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两生缘之再续前缘_2000字

两生缘之再续前缘_20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月神,我早就说过让你忘了雨神,你俩是不可能的,你到好把我的话当耳边风,还用幻术帮他掩盖过失,让上万人冤死,搞得阎王来我告状,说生死谱出问题了,我都不知道怎么解释,我知道你有免死金牌,但我不要你死,你也不能死,我要你转世到人间,雨神会到二次异界的斗武界,还是修仙界,魔法界……我也不知道看他的运气啦,不过你们三生不能相见,好啦,我也不啰嗦啦,去投胎吧,记得走时要喝孟婆汤。”

  “也只有你也敢如此对我。”说完,月神就已经不见了身影。

  “我去,你tm干脆去抢算啦,物价局管不管啊!“我的孟婆汤效果好,喝后记忆绝对清零,无残留。”

  到死也要挨一刀呀。月神暗自腹徘。

  月神一饮而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传

  “啰嗦死了。”

  月神来到孟婆的小摊子前说道∶“孟婆汤一碗。”“80000000灵石一碗。”

  虽然说月神在神界也是的一大富豪,可是这80000000灵石也太贵了吧,谁不知道玉帝这第一富豪的灵石来源80%是靠这小摊子的80000000,至少有55000000灵石是玉帝的。

  月神咬咬牙直接把值钱的东西一股脑袋的抛出来。孟婆挑了几件最值钱的,乐呵呵的把孟婆汤端了出来。

初一:残星陨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