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孤_500字

孤_5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当她经历千辛万苦踏上世界巅峰的那一刻,她,后悔了。身边的人各怀鬼胎,就是曾经背靠背的战友也渐渐疏远了她,她,后悔了。她宁愿不要这个荣誉,她宁愿放弃一切回到曾进那充满欢笑的日子里和战友同甘共苦,与父母和爱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然而,现在的她不能,她常在心里安慰自己“这个位子是多少同伴的牺牲换来的啊,你不能放弃,不能放弃!”她知道自己在自欺欺人,但她宁可相信那繁华又和谐的表象,也不愿去揭发那丑陋又肮脏的真实。她告诉自己,一定要忍!

  这是一片短篇小说,一共有三个章节,希望大家多多支持\(^o^)/~)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黑暗,是一种让人沉迷的色彩;孤独,是一种难以寻味的享受。我生不息,孤不止!

  第一章弃

  嗨,这里是陆陆,第一次发表小说,内心十分忐忑呐……

三年级:陆祺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