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值得表扬的事_550字

最值得表扬的事_55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午,妈妈出去改衣服时,我自己在家,妈妈走之前,还把买回来的猪心放到锅里,并对我说:“别碰锅,等妈妈回来。”“好的。”我傻乎乎地听了。

  妈妈回来了,说:“老闺女真棒,要不是你,你现在都有可能躺在医院里!”我也为我做的事感到欣慰,因为我从不管和顾家中选择了正确的一方。

三年级:刘欣蕊

  过了半小时,妈妈打电话:“你在干什么呢?”“沙发上坐着。”“就坐着,等我回来。”说完,妈妈就匆忙挂掉电话。这时,我发现厨房有点不对劲,尤其是锅,一直冒烟,我仔细一看,是锅里的猪心在冒烟,我急忙把火关到最小,把抽油烟机打开,这时才安全。虽然安全了,但我还是心有余悸:吓死人了,如果我不关火的话会什么样呢?简直不敢想象!现在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给妈妈打电话:“妈妈,你快回来吧,锅里的猪心都冒烟了!”“快把火关了!向北转!”“好!”我立刻把火关了。终于,不冒烟了。

  三年级:刘欣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