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自己_2000字

自己_20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不知道关注我的人是喜欢我的文还是喜欢我的人,事实上我这个主页的存在在现实中只有四个人知道。我爸我妈,还有我的两个朋友。我第一次将它分享给一个朋友的时候,他说没兴趣,不看。第二次也是这样。也许写作就只是我一个人的爱好而已。不过我也乐意,毫无目的的乱写些东西,写的时候会操守一直以来凑字数的习惯,没个八九百字都觉得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我一般的写作字数保持在一千到两千,如果写小说我会很努力的写到两千以上。

  所谓乱写,就是,当我发现不管我怎么写好像都可以高分的时候,我就不在乎考场作文了。很多人都很重视考场作文,因为那决定了自己考试的分数。但是考场作文于我而言,就是玩一般的存在。考场的环境可以刺激我的大脑,灵感会一个个跳出来。我一般是想到什么写什么,不计后果。通过我这些年看过的言情小说穿越小说科幻小说以及刷空间的时候看到的种种事件还有朋友转发时附加的评论,以此为素材一个劲的瞎掰。言情写过一对情侣早恋然后分手,穿越写过穿书里去与书中的灵魂相会,科幻写过男主手持英汉词典大战语法大军结果被新华字典一脚踹翻……至于空间那些一般都是对一件事的评论,我只要把我想象成里面的人物再代入我的看法就好了。

  其实瞎掰很多作文,我最想写的还是这样一部小说,像“当光芒逝去的时候”那种。灰色世界的男主,闪着光芒的女主。初二的时候写过类似的,初三的时候也一样,现在我高一还是写这样的。有时候我都会想,是不是我真的很渴望这样的故事出现在我的生活中。只是我一直搞不清楚我想成为这个故事里的谁。是像光芒一样闪耀的女主,还是灰色世界一旦被人挽救就一路忠心犹如忠犬的男主。应该是双方面都有吧,我想像女主一样闪耀光芒但是我又的的确确没有想象中那么强,我想像男主一样似忠犬一心一意只对一人,然而我的世界并不是灰色的,不仅不是灰色,我还像花花公子,在万千世界中一闪而过。

  我喜欢过两个男生,初中一个,高中一个。既然说是喜欢过,就说明是过去时了。高中那个男生给我造成的打击颇大,不停的伤害我,阻断任何我可能与他有联系的可能。比如说我很喜欢一个地方,结果他刚好常驻那里,他就会直接切断我去到那里的可能。我坚持喜欢他坚持了半年,到最后我都不明白我在干什么,好像是觉得,既然我已经决定喜欢他了,那就应该至少坚持个一年才能表示自己的忠心耿耿,这样看来好像和那个男生本身并没有太大关系了,但是到后面我已然完全失望,带着“去你丫的忠心耿耿懒得自虐了”就这么放弃了。初中那个男生本身就是我的朋友,对我一直很好很好,告白了当没发生过,依然对我很好很好。不过后来毕业了,我和我朋友去看他,跟他待了一个下午,聊了一下午的数物化生,感觉已经没有话题可以聊了,就是在强撑。这份喜欢很平淡的来,很平淡的走。我依然怀念那时,但是我不打算回到从前。

  现实中有个很好很好的朋友,真的非常好。他是个男生,比我大一级,现在升高三。我和他聊过很多事情,最后我情绪变得很不稳定,总是动不动就和他吵架。以前,他对我说,我只有你这么一个很好的朋友,我的事情只和你说。后来,有一天我突发奇想再问他一次,我是不是你唯一的朋友。他对我说,唯一很重要吗?我就明白我算是失去他了。很多次吵架我都肯定的觉得我们以后的关系肯定会变淡,因为三观都不同。结果直到真正变淡的那天我才明白我原来是挺怕这天的到来的。不过依然是这样,和以前一样。我和我周围的人一直在重复这几个步骤,认识,熟悉,交心,变淡,小小的怀念。不过他算是我第一个和他吵过这么多次架的人,很意外,我和我朋友们很少吵架,可以说是几乎从来没有。他是第一个让我和他的吵架次数多到数不清的人,而且不是仇人的那种。一般吵完就会不理他,然后他会主动跑过来和好。可能是我把他弄丢了吧。

  我很爱我的父母,非常爱。因为我知道,不管我怎么任性,怎么胡闹。只要我出问题,他们都会无条件的站在我身后。我唯二的依靠,我世界的全部。永远不会离开我的人。

  测试并没有什么用,自己永远最了解自己。只有深陷棋局才会失去理智迷惑不解。很多事情都没有对错,没有绝对的善和绝对的恶。你永远找不到一条所谓“最正确的路”可以走。所以才会有各种各样的人和各种各样的人生。没关系,不管怎么样,都一样丰富多彩。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写文章从来就不是给你们看的,不过你们每一次的点赞和评论都会让我很开心。虽然我觉得自己写的很垃圾,没有什么修饰,一直都是平平淡淡,但是就我这样平平淡淡的写,反而在所谓“优秀作文”的名列中脱颖而出。我还记得初中的时候,有个女生为了研究我的作文分数为什么一直都很稳定,特地在全班传阅批改作文的时候挑了我的作文本,比我以前的作文都看了一次。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感觉写的小学生文笔,但是还是很高分。”后来她来问我,我说:“我也不知道啊我都是乱写的!”==她不信,其实我说的真的是实话。

  本来一切都应该这样,我的作文就应该这么顺风顺水下去,结果中考的时候特么来个广州风格……往事不堪回首我已然放弃治疗。

  我一直很会代入情感,我若是想喜欢一个人,我绝对会全心全意地投入全心全意的付出,但是我觉得我应该不想这样。很多时候我好像喜欢一个是做给自己看的。我告诉我自己,如果想要证明自己喜欢他,就应该这样那样做,然后我就会真的去这么做。但是喜欢是不用证明,这种矛盾的心理一直在纠缠着我。然而我做不到忠诚,对于我有一些好感的男生自然这样的人是挺多的,我会努力的去讨好,将他纳为自己的朋友,当然朋友是朋友,情侣是情侣这是两码事,我有时候会和异性朋友开开玩笑,这好像挺不好,但是我的看法就是,我喜欢这样,他们也不介意,那我管那么多干嘛。然后拉了一堆仇恨……啊,我不是故意的。

  在作文网也快有三年了,初二到高二,尤其的是初二麦格升级那段时间经历了很多,认识了很多人。只是让我感到惋惜的是我自己一直不相信网络,永远只相信现实,现在也是。所以在后来我和麦格里面的人关系开始淡掉的时候我狠心删掉了所有网友,只留下了编辑姐姐们还有木兰,黑羽。这种事我做了不止一次,进入一个网络圈,认识一群人,然后关系慢慢变淡,最后我就直接全部清掉。只有麦格让我有所怀念,所以留下几人。

  我来,在他们的世界,轰轰烈烈的来,然后不留痕迹的走。

  我总是在想,我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今天我在这里剖析自己,不是因为别的,是因为只有作文才让我全心全意的信任,我相信我自己写下的东西。

高一:婷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