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介绍我的名字_350字

介绍我的名字_35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次,我和妈妈散步时遇到一个问路的人,好不容易能和妈妈一起散步,我不允许有人打扰。我随便指了一条路。但妈妈却说和他走一趟。我当时非常生气妈妈为什么这么做。

  我从小就喜欢助人为乐的人,没想到自己却是这样,我以后一定要对得起我的名字,做一个善良的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奇怪的名字,叫陈若水。对于这个名字,我一直有种奇怪的感觉,“若”应该是“像”的意思,为什么要像水呢?有时我会想爸爸妈妈为什么给我起这个名字。

  到地方时,那个人向我妈妈道谢之后就走了。这时,妈妈转过头来问我为什么生气?我就把原因告诉了妈妈。妈妈说:“若水,你知道你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吗?”“大概是听起来好听吧。”妈妈笑了笑说:“不对。之所以给你起这个名字是因为‘上善若水’,希望你能做一个善良的人。”

六年级:yimi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